《河南國壽一分鐘》宣傳片成“網紅”

2019-07-05 14:36:5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2019年是中國人壽建司70週年,同時為迎接即將到來的“7.8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簡稱“河南國壽”)出品發佈《河南國壽一分鐘》短視頻。視頻在新媒體發佈後,一時成為“網紅”。

  河南國壽一分鐘宣傳短片,由河南國壽市場部創意製作,歷時半個月,通過多維度、多角度、全方位、立體展示河南國壽一分鐘都發生著什麼。

  一分鐘很短,河南國壽卻發生了這麼多變化;一分鐘很長,但在每一分鐘裏,河南人都為國壽的成長、進步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河南國壽每一分鐘都發生著日新月異的變化,河南國壽人隨著國壽的快速發展,正一步一個腳印實現著自己的夢想。

  該宣傳片充分説明瞭河南國壽在省公司黨委的正確帶領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勇於擔當、不負重托,按照“重振國壽、實現高品質發展”的戰略,以實際行動向建司70週年獻禮。

  據悉,《河南國壽一分鐘》代表中國人壽總公司參加中國保險行業協會舉行的“愛,從一份保障開始”——“7.8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宣傳主題活動,並在全網展示。該片自7月1日起陸續在十幾家新媒體發佈,眾多自媒體紛紛轉發,截至7月3日10點瀏覽量達500萬人次,在社會産生了良好反響。(文 劉富安 姜常凱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