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本土電影《鹽湖計劃》舉行項目啟動儀式

2019-07-11 11:18:00  來源:鄭州晚報  責編:劉徵宇

  鄭州晚報訊:昨日,河南本土電影《鹽湖計劃》舉行項目啟動儀式,從各地趕來的影視從業者、愛好者和相關從業者一起見證了這場凝聚著河南影視人心血、彰顯河南影視新力量的文化盛事。

  匯集河南電影新力量的《鹽湖計劃》是一部對標黑色幽默的公路喜劇,講述了一個丟失愛人的傻子意外遇到了一個丟失自我的痞子,兩人結伴而行,笑淚相加,最終各自完成了自我救贖的故事,喜劇、愛情等情感元素共同構建了這部影片黑色幽默公路片的底色。

  據導演陸磊透露,相較于其他公路片,《鹽湖計劃》最大的區別在於其是一齣標準的悲喜劇。作為一部雙男主設置、表現小人物成長的公路片,影片探討的就是小人物的生存境遇,以及人性深處的抉擇,對人性的剖析、對愛情的處理,帶給觀眾的感動將會比以往的公路片更深。

  為滿足觀眾多樣化的視覺需求,《鹽湖計劃》將橫跨中原到西北7000公里,前往10多個風情各異的城市實地取景拍攝。“我想通過這部電影,通過鹽湖,通過我們的影像,來折射諸如兄弟、愛情、正義還有人性的光芒,希望大家在笑過之後,能夠有一些觸動,能夠有一些成長。”陸磊説。

  知名音樂人、演員孫楠也來到了項目啟動現場,他坦承自己被陸磊和製片人任傑對電影的熱情所打動,專程來到鄭州為河南電影鼓鼓勁:“先導預告片的美感和質感特別好,如果需要的話我願意為這部電影錦上添花,希望這部電影能成為全國觀眾都喜歡的一部電影。”(鄭報全媒體記者 楊麗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