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團國際“朋友圈”再更新 又添德國新夥伴hofer

2019-07-25 10:02:2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當地7月23日,恒大集團與德國hofer動力總成集團在斯圖加特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在德國合資成立的恒大德國hofer動力科技公司正式揭牌。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德國hofer集團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ohann HOFER攜雙方高管出席活動。

【河南急稿】恒大集團國際 “朋友圈”再更新 又添德國新夥伴hofer

德國hofer高管團隊歡迎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許家印(右七)一行

【河南急稿】恒大集團國際 “朋友圈”再更新 又添德國新夥伴hofer

簽約儀式現場

  許家印頻頻“添加好友”,拿下造車頂級 “朋友圈”

  半年來,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為了造車頻頻“添加好友”,這其中包括了英國Protean、瑞典NEVS和科尼賽格、日本卡耐、荷蘭e-Traction等,也包括了在瀋陽和廣州簽約的兩大汽車基地,這樣的陣容可謂是“全明星國際范”。

  為何許家印如此費心費力?

  因為對於恒大新能源汽車,許家印是這樣定位的:核心技術必須世界領先、産品品質必須世界一流。仔細研究不難發現,恒大的造車史可以説一開始就從國際範圍起步。

【河南急稿】恒大集團國際 “朋友圈”再更新 又添德國新夥伴hofer

恒大與Protean合作協議簽字儀式現場

  從2019年年初開始,恒大就通過外延式擴張模式,快速進入新能源汽車行業,並佔據行業的制高點:拿下整車研發製造、電池、電機電控等多項世界頂尖技術,搭建全産業鏈;而後拓展廣州、瀋陽生産研發基地,鞏固量産優勢;如今國能93車型量産下線,則標誌著恒大具備了成熟的整車製造能力,“恒大造”的全新車型預計2020年面世。

  不到半年時間,恒大通過國際並購和合作,將整車研發、輪彀電機、動力電池等核心技術收歸旗下,再砸2800億元拿地敲定合作,如此大手筆、聲勢浩大的恒大,打造出新能源汽車最豪華的全球“朋友圈”。

【河南急稿】恒大集團國際 “朋友圈”再更新 又添德國新夥伴hofer

許家印(左八)一行視察恒大NEVS瑞典生産基地

  資料顯示,德國是公認的世界汽車強國,創建於1980年的德國hofer更是汽車動力工程領域的國際龍頭,是國際頂尖的三合一動力總成設計及生産企業,在德國、美國、英國、意大利、奧地利等國家擁有15個研究機構及4個合作生産基地,擁有超800名科研專家和專業工程師團隊,長期與奔馳、寶馬、奧迪、大眾、捷豹、蘭博基尼、菲亞特克萊斯勒等全球知名車企合作。

【河南急稿】恒大集團國際 “朋友圈”再更新 又添德國新夥伴hofer

許家印(右)與Johann HOFER為恒大德國hofer動力科技公司揭牌

  恒大完備且先進的全産業鏈佈局、全球頂尖的造車技術、雄厚的資本實力,以及紮實的研發生産能力,為我國新能源汽車産業提供了更多新可能。

  引全球頂尖技術落地,助推中國汽車強國之路

  “汽車業是衡量一個國家綜合實力和發達程度的重要標誌!”行業專家指出,中國是汽車大國,但不是汽車強國。權威數據預測,到2025年我國新能源汽車銷量將超過600萬輛,市場規模超10萬億元。在中國,新能源汽車産業已成為戰略新興産業,驅使著以許家印為代表的企業家挺身而出,進入新能源汽車這片紅海,把握中國新能源汽車行業變革的主動權。

  在此風口時機,恒大跨界發力,不僅進入了新能源汽車領域,更是頻出奇招:構建出“汽車設計研發+核心部件製造+整車製造+銷售及售後服務”的産業鏈條。

【河南急稿】恒大集團國際 “朋友圈”再更新 又添德國新夥伴hofer

廣州市與恒大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背靠潛力如此巨大的市場,加上行業絕對領先的優勢,恒大極有可能再造一個“恒大”,以汽車業務再造一個世界500強。就像許家印所説的: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做大、做強、做成功。許家印在新能源汽車領域謀篇佈局,不僅反映了許家印堅定向高科技轉型的信心和決心,同時也説明許家印志在引進世界領先技術助力中國汽車工業提檔升級,推動中國從汽車大國走向汽車強國。

【河南急稿】恒大集團國際 “朋友圈”再更新 又添德國新夥伴hofer

許家印(前排右六)與恒大德國hofer動力科技公司及德國hofer高管團隊合影

  對於恒大的一系列動作,業內人士表示恒大攜全産業鏈佈局以及當前世界最頂尖的新能源車技術橫空出世,大有3-5年內成為世界規模最大、實力最強新能源汽車集團之勢,無疑將是我國汽車工業實現宏偉藍圖的中堅力量。(文/圖 馬依林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