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都地産榮獲多項大獎 “向製造業轉型”備受認可

2019-08-09 17:37: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對於秉承製造業基因,一向低調沉穩的綠都地産而言,2019年8月借助幾大重磅動作向外界清晰表達了“向製造業轉型”的企業戰略方向。

  8月7日,綠都地産憑藉過去一年的出色表現,綜合實力、品牌影響力繼續提升,在2019博鰲房地産論壇上榮獲“2019中國年度影響力地産品牌”;在2019CRS中國房地産業戰略峰會上接連斬獲多項重磅獎項,包括2019中國房企綜合實力百強、2019中國房企品牌價值百強,分別位列第78位、52位,高成長潛力備受認可。

【河南供稿】綠都地産榮獲多項大獎 “向製造業轉型”備受認可

2019中國房企綜合實力TOP100

【河南供稿】綠都地産榮獲多項大獎 “向製造業轉型”備受認可

2019中國房企品牌價值TOP100

【河南供稿】綠都地産榮獲多項大獎 “向製造業轉型”備受認可

2019中國年度影響力地産品牌

  8月3日,“向製造業致敬”——2019綠都中原業主宇通行歡樂啟幕,也代表著綠都地産“向製造業致敬”的一次真切落地。據悉,通過2019年7月在鄭州和上海同時召開的“墅的時代,不與眾同”綠都地産2019品牌發佈會和“金色力量——綠都2019專築客戶價值優秀員工頒獎盛典”兩大重磅活動,綠都地産明確了“向製造業轉型”的企業戰略方向和打造中高端品牌的品牌目標,且已經受到外界普遍關注。

  企業穩健發展 展示“向製造業轉型”實力

  近年來,綠都地産的産品能力、品牌戰略、服務能力等全線升級,從而鋪就綠都地産穩健發展之路,品牌價值得到進一步提升。

  綠都地産以中原和長三角為核心,實施區域聚焦發展戰略,在深耕鄭州、上海等一級市場的同時,持續佈局南京、杭州、洛陽、蘇州等中原及長三角重要城市。成立17年來,已佈局全國16座城市、成功開發40多個社區,得到了“20萬+”業主的認同與信賴。

  自綠都地産明確提出“向製造業轉型”的企業戰略目標以來,在以客戶為中心的前提下,向製造業致敬:學習製造業的“流程透明”,倡導參與的價值。從客戶調研、産品投票、工地開放、景觀參與、公眾交房、定期保養等角度,公開、透明、多頻次讓每位業主都成為綠都地産的品牌體驗官;學習製造業的“專業售後”,強化“專業”的價值。打造“智慧管家”平臺,將信息化管理與人性化服務結合,打造物業“指揮中心”,與廣大業主一起走進“雲時代”,目前,綠都物業專屬APP“嘟管家”已全面上線;在産品打造方面,鋻於綠都地産對市場的深刻洞悉以及堅實的産品力,其重點打造的“雅集係”在2019CRS中國房地産業戰略峰會上榮獲“産品品牌15強”,産品實力備受認可。

【河南供稿】綠都地産榮獲多項大獎 “向製造業轉型”備受認可

2019中國房地産企業産品品牌十五強

  前瞻性的佈局、“向製造業轉型”的企業戰略方向及高品質的産品使得綠都地産的品牌影響力日益強大。此次接連榮獲多個高含金量的獎項,且涵蓋企業綜合實力、品牌價值和高成長性等多方面,充分彰顯了綠都地産“向製造業轉型”的發展實力,以及不斷提升的行業競爭力及品牌影響力。

  百名業主宇通行 探尋“以客戶為中心”初心

  在這個屬於孩子的暑假裏,綠都地産以一場“向製造業致敬”的業主宇通行活動,讓孩子感受工業之美,了解科技之美,體驗手工之美,品鑒項目之美的同時,更見證了綠都地産“向製造業轉型”的決心和“以客戶為中心”的專築初心。

【河南供稿】綠都地産榮獲多項大獎 “向製造業轉型”備受認可

百名業主宇通行活動

  上百名業主及子女深入宇通工業園、宇通工業研學基地,近距離體驗宇通生産環節和企業文化,親自動手參與趣味實驗互動和創作手工體驗,見證宇通標準化、系列化、模組化以及真材實料、流程透明、售後專業完善的精工品質,深刻體會宇通“以客戶為中心”的製造業核心理念,而這也正是綠都地産向製造業致敬的重要內容之一——向“透明”致敬,倡導參與的價值。

【河南供稿】綠都地産榮獲多項大獎 “向製造業轉型”備受認可

百名業主宇通行活動

  除此之外,上百名業主及子女還參觀了綠都·雁鳴敘項目。據了解,綠都·雁鳴敘是綠都鄭州的TOP係首作,是綠都地産踐行新戰略、新方向,率先打造的中高端品牌標杆項目,同時也是綠都地産基於“以客戶為中心”和“向製造業致敬”這兩大核心理念在中原區域的實踐呈現。

【河南供稿】綠都地産榮獲多項大獎 “向製造業轉型”備受認可

綠都雁鳴敘項目

  綠都地産向製造業致敬,讓企業DNA成為行業的趨勢;以客戶為中心,讓美好成為人性的剛需。此次業主宇通行活動是綠都地産品牌未來方向的落地實踐,綠都地産相信,用“以客戶為中心”的初心,會讓城市生活變得更美好。

  未來,綠都地産仍將不忘初心,堅持“專築客戶價值”的品牌理念,通過“向製造業轉型”的方式,努力發展成為區域領先的中高端品牌開發商,將製造業基因、人居理念、城市資源完美結合,積極打造核心産品競爭力,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文/圖 石光明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