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産品發佈會將於8月29日舉辦

2019-08-20 15:29:3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據建業集團官方消息,8月29日,建業集團將在開封召開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産品發佈會,發佈建業文旅新産品。屆時,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詳細信息將首次公開。

【河南供稿】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産品發佈會將於8月29日舉辦

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效果圖

  河南作為華夏文明的重要發源地,在《中原經濟區規劃》中被定位為華夏曆史文明傳承創新區,是世界認識中國的重要窗口,然而河南省文旅産業在全國發展大局中並不佔優。長期以來,整理、挖掘、保護、傳承、復興中原文化,一直是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本土企業——建業集團的文化使命,也是建業集團成立27年來不變的初心。

【河南供稿】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産品發佈會將於8月29日舉辦

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效果圖

  基於深厚的戰略自信,建業集團近年來在文旅産業廣泛佈局,圍繞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優化文化旅遊産品供給結構,以客戶需求為核心、以中原傳統文化為底色、以各文化旅遊項目為支撐,以旅遊公司為紐帶,逐漸形成了獨具建業特色的“1234567”文旅産業立體化格局,即全力打造1個高端旅遊公司——建業新生活旅遊公司;投資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和“只有河南·戲劇幻城”2個高規格文旅項目;培育鄭州、洛陽、南陽3個高集成的凱旋廣場;建設鄭州櫻桃溝足球小鎮、神垕新天地鈞瓷小鎮、濮陽東北莊雜技小鎮、濟源籃球小鎮等4個高標準中原文化小鎮;創建鄢陵、鶴壁、週口、伊川、商丘等5個高品質的綠色基地;開業鄭州、鶴壁、濮陽、林州、新蔡、神垕等6個高口碑的建業大食堂;運營鄭州艾美、開封鉑爾曼、南陽假日、漯河喜來登、上街雅樂軒、鄢陵建業花滿地溫泉酒店及鄭州建業天築國際公寓等7個高檔星級酒店。

【河南供稿】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産品發佈會將於8月29日舉辦

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效果圖

  在這塊文化厚土上,建業心懷敬虔,細心耕作。“只有文化的,才是經典的”,早在2001年,建業就自覺提出這樣的文化意識與追求。建業董事長胡葆森曾多次説道:“在轉型過程中,我們同時還肩負著挖掘、保護、傳承和光大中原文化的使命。有朝一日,建業將會把飽含中原文化特色的美食、建築、戲曲、雜技、武術、國學、中醫等文化小鎮推向全國,讓中原文化走向世界。”

【河南供稿】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産品發佈會將於8月29日舉辦

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效果圖

  據了解,此次發佈會上亮相的電影小鎮,坐落于鄭州國際文化創意産業園。項目地處鄭汴洛黃金旅遊帶中心位置,覆蓋中原城市群主體客群。電影小鎮將嘗試留住中原人的城市記憶,以光影的魔法打造全新的體驗。作為中原地區首屈一指的沉浸式電影潮玩地,電影小鎮將“沉浸”、“穿越”、“電影”等體驗發揮到極致。項目甄選電影IP主題,打造電影大道、太極街等多條特色電影主題街區。電影大道根據歷史還原百年前老鄭州的老建築、老街道、老生活,而太極街則實景還原電影《太極》中的場景。這座集電影場景遊覽、電影主題演藝、電影互動遊樂、電影文化體驗、電影主題客棧、民宿和非遺體驗等於一體的電影小鎮,即將在金秋時節華麗綻放。(文/圖 張紅超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