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三門峽醫院慶祝第二個“中國醫師節”

2019-08-21 14:25:4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河南供稿】黃河三門峽醫院慶祝第二個“中國醫師節”

表彰大會現場 供圖 黃河三門峽醫院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為弘揚“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職業精神,充分激發廣大醫務人員愛崗敬業、創先爭優的工作熱情,提高醫療服務水準,8月19日,黃河三門峽醫院舉行慶祝第二個“中國醫師節”表彰大會暨文藝演出活動。

  黃河三門峽醫院院長駱賓在致辭中説,2019年是黃河醫院發展史上具有重要歷史意義的一年,通過全院職工的共同努力,順利通過了三級甲等醫院評審;上半年醫院的各項業務指標穩步提升,學科建設、技術能力、人才隊伍建設、精細化管理能力等均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商務中心區醫院建設穩步推進,內外部裝修、院區環境建設全面鋪開,各种醫療設備、設施招標順利進行,為年底開業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駱賓要求,全體醫務人員要把握時代脈搏,牢記使命擔當,積極履職履責,牢記“救死扶傷”的初心和使命、堅守“以患者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堅持“克己奉公”的奉獻精神,爭做新時代的最美黃醫人。

  三門峽市衛健委調研員楊波在講話中高度評價了黃河三門峽醫院為該市社會經濟發展所做出的貢獻。他説,黃河三門峽醫院60多年來植根崤函大地,以中央企業的使命和擔當,在應對重大傳染病威脅、抗擊重大自然災害、疾病預防控制、醫學人才培養、醫學科技發展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積極貢獻。他指出,醫師節是黨和人民給予醫務人員的一份特殊榮耀,是黨和政府對衛生健康工作者的高度肯定。他希望黃河醫院從醫院管理、學科發展、人才隊伍建設、不斷增強綜合實力、提升醫院品牌效應等方面持續發力,為三門峽市的衛生健康事業和社會經濟發展貢獻更多的正能量;希望全體醫務人員始終堅持以人為本,把服務群眾、保障民生、奉獻社會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打造一支醫心真誠、醫德高尚、醫術精湛、醫紀嚴明的人才隊伍,為人民群眾提供更加優質、高效、安全、溫馨的健康服務,為人民健康做出更加積極的貢獻。

  表彰會上,該院對獲得三門峽市“最美醫生”、三門峽市“百名臨床好醫生”、黃河三門峽醫院第二屆“十佳青年醫師”等稱號的獲獎人員進行了表彰。同時,大會還表彰了在“三基三嚴”考核、“優秀病歷”評比、“科普知識宣講”競賽、“醫人醫事”徵文和“最美瞬間”攝影活動中表現突出的個人和科室。

  在隨後的文藝演出中,演職人員以歌舞、朗誦、小品等多種形式展現了黃河三門峽醫院廣大幹部職工昂揚向上、拼搏進取的精神風貌,將當天的慶祝活動推向了高潮。(文 侯林峰 李宏遠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