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郟縣堂街鎮:“光彩助學”活動照亮求學路

2019-08-27 17:37:5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 8月26日上午,在平頂山市郟縣堂街鎮“光彩助學”暨2019年“富輕”杯公益助學金髮放儀式上,學生李一鳴領取助學金後激動地説:“感謝鎮政府,我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社會。”

  今年18歲的李一鳴家住堂街鎮段李莊村,今年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和他一樣受到資助的還有22人,他們均是今年高考被一本院校錄取的堂街籍學生。

  “我出身於大山之中,我明白孩子們上學的不易,看到他們這麼優秀,我也感到很欣慰。以後我還要繼續資助品學兼優的學生,幫助他們完成學業,報效祖國。”堂街鎮富輕商貿公司董事長王富輕説。

  近年來,堂街鎮積極開展“光彩助學”活動,鼓勵發動鎮域企業及社會各屆愛心人士回饋社會、奉獻愛心,為貧困大學生捐資助學。活動開展以來,各行政村積極開展“光彩助學”入戶調查工作,對村內困難家庭子女上學情況進行摸底調查,同時堅持自覺自願、好事辦好的原則,引導企業積極開展助學活動。

  截至目前,堂街鎮已發放助學金5萬餘元,為50余名品學兼優、家庭困難的學生圓了求學夢、大學夢。(文 高鵬程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