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口市長丁福浩主持召開市政府第32次常務會議

2019-08-28 14:02:5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8月26日下午,週口市長丁福浩主持召開週口市政府第32次常務會議,傳達貫徹全國部分省份和全省返鄉創業工作會議精神,研究返鄉創業、教育、中心城區公園項目後續工程建設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吉建軍,週口軍分區司令員王善衝,副市長王少青、路雲、秦勝軍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返鄉創業是解決城鄉發展不平衡的一個重要抓手。全市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深化認識、放大格局、用活政策、紮實推進,把返鄉創業深度對接鄉村振興和脫貧攻堅大戰略,抓住這一拉動經濟增長的發力點,總結經驗、查找不足,快馬加鞭、再接再厲,努力推動返鄉創業工作再上新臺階;要拓展返鄉理念,放大工作視野,突出地方特色,逐步實現由“北雁南飛”的打工經濟向“群鳳還巢”的返鄉經濟轉型;要搭建好政策平臺、融資平臺、項目平臺、服務平臺,強化政策扶持,破解融資難題,搞好項目對接,提供“保姆式”服務,讓返鄉創業者無憂;同時,要積極整合、用好用活政策資源,充分發揮政策的導向、扶持、保障作用,推動返鄉經濟實現“量”“質”並舉。

  會議研究並原則同意《加快週口教育現代化實施方案(2018~2022)》(討論稿)。

  會議指出,教育是黨之大計、國之大計:要扛牢主體責任,堅持優先不動搖,緊緊圍繞新時期教育工作目標,抓住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堅持以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為導向,不斷優化教育佈局、提升辦學能力、提高教育品質,為週口市經濟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強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撐;要突出問題導向,推進高品質發展,圍繞擴大學前教育有效供給,促進義務教育優質均衡發展,推動高中教育優質發展,持續提升職業教育服務發展水準,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要強化品牌意識,打造核心競爭力,聚焦教學品質、教育改革、品牌打造,加快打造一批名教師、名校長、名學校。

  會議聽取了中心城區公園項目後續工程建設情況彙報。會議強調,要找準癥結、強化舉措、提升品質、晝夜兼程、全面推進,確保中心城區公園項目後續工程如期完成建設任務,讓發展成果惠及市民百姓。(文 時軍 李森 和暢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