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魯山縣出版發行《魯山縣精準扶貧實錄》一書

2019-08-29 15:39:2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日前,《魯山縣精準扶貧實錄》一書由河南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發行。

【河南供稿】河南魯山縣出版發行《魯山縣精準扶貧實錄》一書

《魯山縣精準扶貧實錄》封皮

【河南供稿】河南魯山縣出版發行《魯山縣精準扶貧實錄》一書

《魯山縣精準扶貧實錄》內容展示

  該書由平頂山市魯山縣地方史志辦公室會同魯山縣扶貧辦共同策劃編輯,從蒐集資料到編纂成書,歷時近一年。該書採用綱目體例,重點記述2015年1月—2018年6月魯山縣精準扶貧的新舉措、新經驗、新成就,擷取魯山縣脫貧攻堅戰中涌現出的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事跡,展現企業、公益組織、愛心人士等社會力量參與脫貧攻堅的生動實踐,是全縣上下、社會各界決戰脫貧攻堅生動實踐的薈萃,是全社會了解魯山、認識魯山的一個重要窗口,具有較強的典型性、指導性和實踐性。

【河南供稿】河南魯山縣出版發行《魯山縣精準扶貧實錄》一書

《魯山縣精準扶貧實錄》內容展示

  全書分設縣情概況、扶貧綜述、領導調研、黨建引領、産業扶貧、行業扶貧、社會扶貧、扶貧成效、扶貧宣傳、扶貧人物、扶貧經驗、鄉鎮概況十二部分,縱述實錄,共40萬字、550余幅圖片,採用全彩印刷,圖文並茂、資料詳實、特色鮮明,是一部集可讀性、資料性、知識性于一體的基礎性讀物。該書的出版對於進一步激發脫貧攻堅鬥志,凝聚脫貧攻堅合力,奪取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將起到積極的作用。(文/圖 遊小勇 王永安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