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産品正式發佈 門票預售啟動

2019-08-30 23:47:0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賈親親):8月29日,建業集團在開封召開文旅新産品發佈會,正式發佈中原地區首家沉浸式電影潮玩地——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産品,並啟動門票預售。

【河南供稿】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産品正式發佈 門票預售啟動

建業集團董事長胡葆森在發佈會上發言 供圖 建業文旅公司

  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旨在借助電影手段升級遊客遊玩體驗,打造河南城市文化旅遊新名片和外地人了解河南新窗口,為遊客提供老鄭州情感記憶的紐帶、電影文化體驗地和旅遊休閒新去處。河南省文旅廳副廳長朱建偉出席發佈會並致辭。建業集團董事長胡葆森做主題發言。

  發佈會開場,電影小鎮官方宣傳片首次公映,帶領觀眾透過鏡頭漫遊電影小鎮。一場由建業文旅藝術團演員帶來的舞蹈《電影開拍秀》點燃全場。隨後,建業地産副總裁、建業文旅公司總經理閔閔與現場嘉賓分享了電影小鎮的造夢之旅。

【河南供稿】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産品正式發佈 門票預售啟動

建業文旅公司總經理閔閔與現場嘉賓分享電影小鎮的造夢之旅 供圖 建業文旅公司

  “電影小鎮是建業獻給中原的一個電影夢,整理、挖掘、保護、傳承、復興中原文化,一直是建業的文化使命,也是建業成立二十七年來不變的初心。正如建業人以二十五年之力扛起河南足球,以一生之力根植中原,堅守河南。這一次,在電影小鎮,建業以‘電影新魔法’來講述和留住‘中原老文化’,以家鄉土地的熱愛和敬畏,來打造一個家門口的、河南人自己的電影小鎮。”建業地産副總裁、建業文旅公司總經理閔閔與現場嘉賓分享電影小鎮的造夢之旅時説道。

【河南供稿】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産品正式發佈 門票預售啟動

發佈會會場充滿年代感的場景 供圖 建業文旅公司

  在産品發佈環節,建業文旅公司創意行銷中心總經理姚培帶領現場嘉賓一同穿越時空逛小鎮。據姚培介紹,將於9月21日試運營的電影小鎮,把“沉浸”、“穿越”、“電影”體驗發揮到了極致。在首開的兩條主題街區中,電影大道復原了百年前老鄭州的老建築、老街道、老生活,讓消逝的老鄭州,在這裡重現;而太極街則實景還原電影《太極》中的場景,在這場有關江湖的奇遇中,遊客可以感受一把快意恩仇、仗劍天涯的俠客生活。但這些都只是電影小鎮的冰山一角,在這裡,遊客還有一百種暢玩電影的互動體驗、有無處不演藝的歡樂氛圍。沉浸其中的遊客可以真實體驗到“演在故事裏”、“玩在大片場”、“吃在電影中”、“住在劇情內”、“購也要入戲”的五重體驗。

  河南省文旅廳副廳長朱建偉在致辭中説,電影小鎮的建設開放既是建業集團的一件大事,也是河南省文旅行業的一件大事,對於持續釋放內需,激發文化和旅遊消費的潛力,推動經濟發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電影小鎮的建設開放將有力帶動鄭州乃至全省的文旅産業發展,為河南城市文化旅遊推出一張新名片,為國家中心城市建設擦亮一個新窗口。

  建業集團董事長胡葆森的發言將發佈會氣氛推向高潮。胡葆森表示,文旅産業相對而言投資大、週期長、收益低,但是為什麼建業還要做這個事情?這是因為建業人對待中原文化與生俱來就擔負了一份責任,從根本上講建業是一個典型的價值觀驅動戰略導向型企業。在河南做文旅投資,更需要著眼于長遠和大局,建業對待中原文化的責任和初心不變。在胡葆森看來,文化是需要傳承的,具體則需要美食、建築、戲曲、武術等一系列載體來呈現。在未來,建業將會把飽含中原文化特色美食、建築、戲曲、雜技、武術、國學、中醫的文化小鎮推向全國,讓中原文化走向世界。

【河南供稿】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産品正式發佈 門票預售啟動

演員“穿越”秀 供圖 建業文旅公司

  據了解,2015年10月,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入駐鄭州國際文化創意産業園,在2017年、2018年連續兩年被評選為河南省A類重點建設項目。項目産業部分總佔地約600畝,總投資約45億元。歷經一千多個日夜的精心打磨,這座充滿穿越感和沉浸感的小鎮構建起演、玩、吃、住、購五大業態,把電影變成實景,讓夢境成為現實。這座集電影場景遊覽、電影主題演藝、電影互動遊樂、電影文化體驗、電影主題客棧、民宿和非遺體驗等於一體的電影小鎮將在9月21日舉辦盛大的首映儀式,啟動試運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