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魯山縣張管營鎮:黨員受到“別樣”表彰 幹勁高漲

2019-09-04 17:13: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9月3日,在平頂山市魯山縣張官營鎮後城村中幾條主幹道一側的電線桿上,一幅幅優秀共産黨員的彩照被製作成噴繪版面,像“燈箱廣告”一樣懸挂起來,吸引路人關注。

  “這種表彰方式效果好多了,被評上優秀的黨員們都很自豪。現在俺村的黨員們都幹勁高漲,明爭暗賽,在村裏脫貧攻堅和其他各項工作中都爭當先進,發揮了模範先鋒的作用。”後城村黨支部書記劉剛介紹道。

  後城村位於張官營鎮區西北部,轄3個自然村,8個村民組391戶1456口人,主要以傳統種植業為主,現有貧困戶30戶55人。近年來,該村40余名黨員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在脫貧攻堅和人居環境改善過程中涌現出了關中平、王松奎、張鴻斌等身先士卒、成績斐然、群眾公認的先進典型。

  從2018年“七一”節開始,後城村把村裏評出的幾名優秀黨員彩照印製成噴繪,配以簡短的文字説明,懸挂在離村部較近的主街道旁的電線桿上,讓更多的村民和路人看到,借此增強優秀黨員們的自豪感和榮譽感,激勵他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今後的各項工作中繼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發揮模範表率作用。

  “把照片挂在電線桿上,讓過路的群眾和鄰村人都能看到,做好監督,無形中是一種壓力,也是一種動力。只有努力工作,才對得起一個共産黨員的光榮稱號。”後城村優秀共産黨員關中平自豪地説。(文 師紅軍 喬新強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