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市陜州區公安局創建省級文明單位工作接受初驗

2019-09-08 15:04:4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9月4日下午,三門峽市文明辦副主任范曉林一行四人,在三門峽市陜州區委宣傳部副部長陰曉麗、區文明辦主任王允哲的陪同下,對三門峽市陜州區公安局創建省級文明單位工作進行初驗,陜州區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宋福栓等陪同驗收。

  據介紹,此次驗收工作分實地考察、聽取彙報兩個環節。驗收組按要求和程式嚴格對陜州區公安局省級文明單位創建情況組織了驗收,並實地考察了陜州區公安局精神文明創建成果的宣傳櫥窗、反映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及公安文化的大型文化墻等,三門峽市文明辦副主任范曉林對陜州區公安局領導重視、著力營造濃厚創建氛圍、務實開展創建工作、創建成效明顯給予充分肯定,表示將考核驗收情況客觀全面地帶回,交由市文明辦統一匯總。

  在隨後的彙報會上,陜州區公安局局長助理尚智從組織領導堅強有力,創建工作紮實有效、思想教育深入細緻,文明風尚持續向好、讀書學習蔚然成風,文體衛生齊頭並進、加強公安法治建設,完善創建長效機制、改善機關辦公環境,打造機關嶄新形象、創建提升素質,各項工作亮點突出六個方面對陜州區公安局2019年創建省級文明單位工作進行了彙報。三門峽市文明辦初驗組就陜州區公安局創建文明單位檔案臺賬中存在的不足和瑕疵進行了當面反饋。

  范曉林對陜州區公安局創建省級文明單位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范曉林説,整個創建工作要緊扣河南省文明單位測評體系、體現單位的創建特色、找到創建工作與業務工作的結合點,打造富有單位特點的創建品牌。

  宋福栓表示,下一步,陜州區公安局將不折不扣落實好市文明辦對省級文明單位創建工作的指導意見,進一步加大省級文明單位創建工作力度,認真整改創建工作中存在的瑕疵和不足,以卓有成效的創建工作迎接省級文明單位驗收。

  彙報會後,范曉林一行到陜州區公安局車管服務大廳實地察看了“文明服務我出彩、群眾滿意在窗口”活動開展及員工風貌、文明服務情況。(文 侯林峰 張蕓曦 王思晴 編輯 李天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