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安廳“送教下基層”活動走進靈寶

2019-09-10 13:55:2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近日,河南省公安廳送教小組教官們走進靈寶市公安局開展“河南省公安廳教官團送教下基層”活動。此次送教活動涉及警務實戰技能訓練和心理團輔,來自全局各單位的一線民警共計150余人分兩批次參加了此次活動。靈寶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員紅現場進行觀摩指導。

  在送教活動中,警務實戰教官李鴻敏、李紅偉、聶劍、謝寶峰等人以嚴謹的教學態度向一線民警講授了實彈射擊、常見警情處置、車輛盤查、安全理念和心理輔導等內容。

  教官團一行人還深入310國道豫陜界公安檢查站開展送教活動,故縣分局轄區50余名民警參見訓練活動。310國道豫陜界公安檢查站的培訓以“服務實戰”為目標,重點加強可疑人員盤查、車輛盤查等操作訓練,增強一線單兵作戰和行動小組的戰術協作配合能力。授課中,教官們將加強民警自身安全防護意識融入到授課各個環節,並就實際勤務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同民警進行了探討和研究,有針對性地提出解決辦法。為了檢驗教學培訓成果,李鴻敏教官組織學員現場實戰盤查過往車輛,對存在的問題現場進行指導糾正,提升了民警的自我調控能力和配合適應能力,進一步鞏固和提高了民警警務實戰技能水準。

  此次河南省公安廳送教下基層活動,有效提升了全局民警的應急反應和綜合實戰能力。下一步,靈寶市公安局將以河南省公安廳教學模式,圍繞公安檢查站一線單位,進一步開展安保實戰技能戰術、心理健康服務和現場急救等送教工作,以務實重效的訓練標準和忠誠擔當的責任使命,為廣大基層一線民警提供堅強的思想政治保障和實戰能力支撐。(文 侯林峰 張蕓曦 尚鴿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