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馬市公安局組織幹警參觀廉政教育基地

2019-09-11 10:22:5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為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教育引導廣大公安民警認清腐敗危害,以案為鑒,警鐘長鳴,自覺增強廉潔自律意識,築牢拒腐防變思想道德防線,近日,義馬市公安局組織黨委班子成員和中層幹部60余人到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參觀學習,強化全警戰時紀律,提升幹部隊伍紀律作風。

【河南供稿】義馬市公安局組織幹警參觀廉政教育基地

宣誓現場

  參觀前,全體參觀民警整隊集合。參觀民警列隊依次進入展覽大廳,在義馬市紀委監委工作人員趙雲的講解引導下,民警們邊看邊學,從一幅幅發人深省的圖片、一個個鮮活的案例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特別是秦玉海、李真等典型腐敗案例敲響的警鐘,讓大家心靈受到了強烈的震撼。參觀結束後,全體參觀民警面對國旗,重溫入黨誓詞,進行莊嚴宣誓。

  義馬市紀委監委派駐政法委紀檢監察組組長韓玲改對本次參觀學習活動進行了點評,她指出,公安隊伍是紀律部隊,全體公安民警在開展業務工作的同時,更要加強廉潔自律、嚴守法紀、淡泊名利、潔身自好,切莫因一時之欲自毀前程;要加強隊伍廉政教育、日常教育、監督約束,知底線、守紅線,走好走穩從警路。

  最後,義馬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常務副局長王中渠對此次參觀學習活動進行了總結,並對做好安保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他強調,全體民警要扛穩政治責任,進一步明確工作任務,把控工作重點,聚焦問題隱患,做好排查化解,打贏硬仗。

  此次參觀學習,是義馬市公安局深入紮實開展黨風廉政教育活動的重要舉措,使民警們身受洗禮和警示,進一步深化了對懲治和預防腐敗,加強廉政教育重要性、必要性的認識。參觀學習的民警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加強學習教育,認清腐敗的危害,進一步加強自身廉政意識,常懷律己之心,常思念欲之害,不斷自重、自省、自警、自勵,紮實做好本職工作,保持共産黨員清廉本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文/圖 侯林峰 李鐵栓 陳思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