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金花搭檔異國隊友 順利挺進鄭網四強

2019-09-16 09:19:52  來源:人民網  責編:劉徵宇

【專題-滾動】中國金花搭檔異國隊友 順利挺進鄭網四強

  人民網鄭州9月14日電:9月13日,2019鄭州網球公開賽進入正賽第五日的爭奪。

  在此前結束的女雙比賽中,中國球員韓馨蘊與36歲的澳大利亞老將阿達姆扎克組成的跨國組合以兩個6-3擊敗荷蘭組合科霍維/斯庫福斯,成功晉級女雙四強。

  半決賽,兩人將迎戰比利時好手維克梅耶爾與斯洛文尼亞選手齊丹賽克組成的跨國陣容。

  韓馨蘊與阿達姆扎克曾在今年WTA盧加諾站組成搭檔並獲得了亞軍。

  本週出戰鄭網,兩人在首輪輕鬆挑落了李斯特/沃拉科娃,順利取得開門紅,12日的對手是首輪爆冷挑落2號種子、今年法網亞軍段瑩瑩/鄭賽賽的荷蘭組合科霍維/斯庫福斯。

  首盤比賽,荷蘭組合強勢開局,挽救了兩個破發點後成功破發韓馨蘊組合,以3-1取得領先。

  但隨後韓馨蘊組合迅速取得回破,將比分扳平。

  關鍵的第8局,跨國組合再度破發得手,以5-3將比分反超,並來到了自己的發球勝盤局。

  面對荷蘭組合的瘋狂反撲,跨國組合在15-40落後的情況下化解三個破發點實現保發,6-3先下一盤。

  第二盤的走勢與首盤如出一轍,韓馨蘊與阿達姆扎克率先遭到破發,後又緊接著實現回破,連得5局後取得了5-2的領先優勢。

  雖然她們在發球勝賽局浪費了三個賽點,被對手追回一局,但最後時刻還是以破發的方式結束了比賽懸念,第二盤的比分同樣是6-3。

  整場比賽,韓馨蘊組合共挽救了9個破發點,關鍵時刻的表現可圈可點,81%的一發得分率也遠高於對手(63%)。

  其它兩場雙打比賽,資格賽選手穆罕默德與小將肯寧組成的美國組合在手握三個賽點的大好形勢下,未能好好把握,遺憾地以6-1/5-7/5-10負於維克梅耶爾/齊丹賽克組合,止步八強。

  克勞奇克/佩雷茲則以7-5/6-3力克3號種子尤拉克/裏斯克,晉級四強。(霍亞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