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安廳教官團到義馬市公安局開展送教下基層活動

2019-09-17 13:31:4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為積極響應公安部號召的全警實戰大練兵活動,進一步增強民警的安全防範意識和協同作戰意識,有效提升民警處置各類突發事件的實戰能力,近日,河南省公安廳教官團李鴻敏、宋瑞強一行五人深入義馬市公安局開展“送教下基層”活動。三門峽市公安局政治部組教處負責人段長樂等一同送教,義馬市公安局50名民警參與迎教活動,圓滿完成槍支實彈、情顯設置、規範執法、心理健康諮詢等培訓活動。

  開班儀式結束後,河南省公安廳教官團心理專家謝寶峰為民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輔導講座,使參訓民警感受了團隊的力量和溫暖,授課現場氣氛熱烈,互動頻繁,訓練效果顯著。

  河南省公安廳教官團重點加強警務執法安全理念、安保工作“五項技能”實戰訓練等內容進行了系統教學,以嚴謹的教學態度、精湛的警務技能和全面的綜合素質,通過現場演示和演練、模擬情景互動等方式,以服務實戰、提升一線民警執法水準、保障民警執法執勤安全為目的,手把手地為民警進行示範講解。參訓民警認真聆聽教官講解,仔細觀看示範動作,認真開展徒手防衛、警械使用、武器使用等警務實戰技能科目訓練,並針對執法過程中可能發生的情況進行模擬演練,使參訓民警熟練掌握各項動作要領。同時,為緩解民警長時間、超負荷工作的壓力,使他們在今後的工作中能夠以更加積極健康的心態和飽滿的工作熱情投入到本職工作中,教官團以互動和體驗的方式發揮每一名民警在團隊中的作用,使全體參訓民警在遊戲中學會了如何應對日常壓力的方式方法,進一步增強了民警幹事創業的勇氣和信心。

  送教基層惠警智,厲兵秣馬鑄精兵。此次送教活動突出實戰、覆蓋一線,為今後執勤執法工作中合法、有效使用警務實戰技能奠定了堅實基礎。義馬市公安局將以此次送教活動為契機,堅持實戰引領,立足一線需要,堅持戰訓合一,全面提升整體戰鬥力和一線民警警務實戰技能,以最強的戰鬥力、最大的凝聚力、最實的執行力,擔責任、經磨礪、打勝仗,以優異成績向黨和人民獻禮。(文 侯林峰 張蕓曦 陳思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