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跟隨到領跑 五十載心連心交出靚麗成績單

2019-09-26 18:26:0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9月24日,“砥礪五十載 百年心連心——心連心公司建廠五十週年慶典大會”在河南心連心化學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心連心)新鄉基地召開。

【急稿】【河南】從跟隨到領跑 五十載心連心交出靚麗成績單

活動現場

  從名不見經傳的縣營小氮肥廠到備受矚目的行業標杆;從一個固定資産320萬元的小企業到如今資産過百億元的大型化肥企業集團;從無技術、缺資金、少人才起步到如今的“合成氨能效領跑者”八連冠......五十歲的心連心給行業交出了一張靚麗的成績單。

  “市場變幻莫測,發展日新月異,沒有創新就會被淘汰。從碳銨到尿素,從普通肥到高效肥,從低成本到差異化,從單一産品到多品種、多規格,這些不間斷的進步,都源於心連心不滿足於現狀和永遠超越自我的創新精神。”心連心董事長劉興旭表示。

【急稿】【河南】從跟隨到領跑 五十載心連心交出靚麗成績單

心連心董事長劉興旭接受採訪

  劉興旭説:“實實在在、心無旁騖地把化肥這個事業做好,就是我們的本分。過去的50年,我們專注化肥主業,今後未來,我們仍堅持以肥為主、‘肥化’並舉的發展戰略,把主要精力放在化肥上。針對目前農業——土壤板結,農産品産量低,農産品品質相對比較差等痛點,心連心將盡到自己的社會職責,繼續在提高農産品的品質、降低農業生産成本、助力農業綠色發展的道路上前行。”

  “我們將充分利用我們既有尿素,又有複合肥的優勢,讓廣大農民用最少的投入獲得最大的産出,為氮肥行業、為中國農業的健康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劉興旭表示,未來,心連心將繼續按照基地化的模式,建立系統的農化服務體系,滿足客戶的多元化需求,把低成本和差異化優勢發揮到極致。(文/圖 周俊蕊 編輯 李天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