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市盧氏縣公安局長衛振平調研指導脫貧攻堅工作

2019-11-06 17:51:3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5日,三門峽市盧氏縣政府黨組成員、公安局長衛振平到范裏鎮何窯、秋樹嶺兩個定點幫扶村調研指導脫貧攻堅工作,強調近期工作重點,對高品質推進脫貧攻堅工作,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提出明確要求。

【河南供稿】三門峽市盧氏縣公安局長衛振平調研指導脫貧攻堅工作

盧氏縣政府黨組成員、公安局長衛振平(左二)聽取近期工作彙報 攝影 孟永新

  每到一處,衛振平都簡要聽取了責任組長、駐村工作隊的近期工作彙報,與工作隊員、村組幹部、幫扶民警一起梳理了中心工作,並隨機走進村組,深入脫貧戶、非貧戶家中,查看和了解兩個村的村容村貌、整體情況,以及群眾的居住條件、環境衛生,與群眾親切拉家常、理思路、謀發展、繪藍圖。

  衛振平強調,全體幹警一要聚焦提高品質,不斷查漏補缺,做實、做細、做精各項工作;二要聚焦提升質效,進一步取長補短、固化經驗,為群眾增收致富出謀劃策,充分發揚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不斷推動整體工作穩步開展;三要聚焦提升群眾獲得感,回應群眾關心關注的實際問題,不斷向群眾宣講政策、答疑釋惑,通報各個階段的重點工作,讓廣大群眾設身處地投入其中。

【河南供稿】三門峽市盧氏縣公安局長衛振平調研指導脫貧攻堅工作

盧氏縣政府黨組成員、公安局長衛振平(左一)了解兩個村的村容村貌、整體情況 攝影 孟永新

  據悉,何窯村、秋樹嶺村分別是省定、縣定貧困村,且均是縣公安局定點幫扶村。自2015年定點幫扶以來,縣公安局卓有成效地開展脫貧攻堅各項工作,並因地制宜為兩個村引進了適合本地發展的龍頭産業,使群眾增收致富本領能力不斷提升,收入水準不斷攀升,整體工作成效不斷凸顯。2018年,兩個村成功脫貧摘帽。(文 侯林峰 孟永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