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魯山縣:愛心醫院獻愛心

2019-11-07 18:16:4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5日,在平頂山市魯山縣愛心醫院康復科,一名大夫專心地給一名兒童患者進行康復訓練治療。“俺孫女在這治療3年多了,現在基本能生活自理了。我覺得這裡的醫生、護士醫療水準高,服務態度好。”來自該縣熊背鄉李溝村的村民李書峰感激地説。

【河南供稿】平頂山市魯山縣:愛心醫院獻愛心

康復訓練治療 攝影 喬新強

  李書峰表示,她的孫女自幼患有腦癱,3歲多時還不會走路,也不會説話,一家人為此沒少抹眼淚。2016年8月,她聽説魯山縣愛心醫院有專門治療腦癱兒童的科室,就帶著孫女來到了這裡進行康復訓練治療。經過醫護人員1000多天的康復治療,現在她的孫女已經能夠獨立行走,並且能夠用簡短的詞語表達自己的想法,李書峰很是滿意。

  魯山縣愛心醫院是一家一級綜合性醫院,始創于2003年,是魯山縣開辦最早、規模最大的民營醫院,也是魯山縣新農合的定點醫院。2014年9月,該院被河南省殘疾人聯合會評定為“腦癱兒童定點醫院”,後又被魯山縣民政局批准為“社會流浪人員定點醫院”。

  脫貧攻堅戰開展以來,該院經常組織優秀醫護人員,深入到貧困鄉鎮開展健康扶貧活動,免費對貧困人群進行義診和健康諮詢,送醫送藥;開闢了綠色通道,為貧困人員實施“一站式”服務;免費為敬老院的老人實施白內障手術67人次,每年為貧困戶先行墊支醫療費10萬餘元。

  該院成立以來,還經常開展獻愛心大型義診活動。目前,該院醫護人員幾乎走遍了全縣25個鄉鎮辦事處的敬老院,為孤寡老人免費提供測血壓、血糖和白內障、青光眼篩查等,體現了一家民營企業的愛心與擔當。(文 師紅軍 喬新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