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郟縣第二屆美食文化周閉幕 吸引遊客80萬人次

2019-11-11 17:34:2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10日,平頂山市郟縣第二屆美食文化周圓滿閉幕。活動期間共吸引130多個商戶參會,吸引遊客80萬人次。

【河南供稿】平頂山市郟縣第二屆美食文化周閉幕 吸引遊客80萬人次

郟縣美食廣場

  本屆美食文化周11月5日開幕,活動期間設置了“郟縣紅牛”、“郟縣鑄鐵鍋”、“郟縣饸饹面”三個主題日活動。在美食廣場現場,用料考究的紅牛肉、色香味俱佳的豆腐菜、濃香四溢的饸饹面、令人垂涎三尺的燒雞、極具地方風味的“燉三寶”,以及15個鄉(鎮、街道)120個商家精心選送的紅薯、雪桃、醬菜、香醋、粉條、芥菜絲、富硒農産品等,讓遊客親身感受到郟縣美食文化的深邃魅力。

【河南供稿】平頂山市郟縣第二屆美食文化周閉幕 吸引遊客80萬人次

糖畫藝人現場製作

  閉幕當天,組委會評選出了7個味道品牌店及張大雷、許曉遠、趙凱歌、李炯等42位郟縣美食傳承人。近年來,郟縣縣委、縣政府大力實施“文旅富縣”戰略,成立了文化旅遊工作領導小組,把美食文化與旅遊産業深度融合,規劃建設了美食廣場,大力發展郟縣紅牛産業。5A級雪花牛肉供不應求,尤其是郟縣饸饹面、豆腐菜、燉三寶更是深受消費者喜愛。本次美食文化周以節為媒,唱響郟縣美食品牌,發展郟縣飲食文化,助推郟縣文旅産業發展。(文/圖 張鴻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