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協十二屆二十五次主席會議召開

2019-11-12 11:52:17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11月11日,省政協主席劉偉主持召開省政協十二屆二十五次主席會議,傳達學習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九次會議精神,研究召開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十次會議有關事宜。

  會議認為,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九次會議專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充分體現了全國政協高度的政治自覺、政治站位和帶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擔當。汪洋主席在閉幕會發表講話,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推動人民政協制度發展完善提出明確要求。要認真學習領會全國政協常委會會議精神和汪洋主席講話要求,結合河南實際抓好貫徹落實。會議強調,要站在講政治的高度,深入學習、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的重大意義和豐富內涵,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要求部署上來;要站在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高度,科學謀劃加強和改進政協工作,真正將人民政協制度優勢轉化為國家治理效能;要站在推動人民政協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高度,進一步完善各項制度機制,確保制度起作用、有效用、真管用,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凝聚共識、貢獻力量。

  會議聽取了關於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十次會議籌備情況的彙報,審議通過了會議議程(草案)、日程。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省政協副主席錢國玉、龔立群、張亞忠、周春艷、謝玉安、劉炯天和秘書長王樹山出席會議。(記者 劉亞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