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電影小鎮冬季戲精穿越大會盛裝開啟

2019-11-18 10:39:58  來源:映象網  責編:石麗敏

  位於鄭州國際文化創意産業園的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在試運營55天之際,11月15日正式推出冬季戲精穿越大會。來自全國各地的各路戲精,在冬日寒風中相約電影小鎮,身披斗篷,變裝遊園,體驗穿越。

鄭州電影小鎮冬季戲精穿越大會盛裝開啟

  據悉,冬季戲精穿越大會貫穿整個冬季,是建業文旅為電影小鎮量身打造的冬季變裝穿越大劇,在元旦、春節等傳統節日將推出大型“暖冬”穿越主題活動。

  “穿越星期五”主題活動,將貫穿整個冬季戲精穿越大會,是電影小鎮特色的常態化主題活動。在活動期間,電影小鎮每週五都會為遊客免費提供各式各樣的宮廷風棉斗篷,滿足遊客需要。遊客換上穿越冬裝,身披斗篷,手持寶劍,體驗一把闖蕩太極江湖的俠客人生,不經意間還能看到熱氣騰騰的熱飲、聞到香噴噴的烤紅薯和炒栗子。尤其是夜幕下,滿園的燈籠發散出柔和的暖光,遊客置身於此,仿佛瞬間穿越數百年。

鄭州電影小鎮冬季戲精穿越大會盛裝開啟

  作為中原地區首家沉浸式電影潮玩地,集電影場景遊覽、電影主題演藝、電影互動遊樂、電影文化體驗、電影主題客棧、民宿和非遺體驗等於一體的電影小鎮,一經推出,快速走紅。自今年9月21日首映禮試運營以來,累計接待遊客約50萬人次,其中夜間遊客量佔比接近一半,遊客覆蓋河南、湖北、湖南、山東、山西、內蒙古、廣東、江蘇等20余省市區。

鄭州電影小鎮冬季戲精穿越大會盛裝開啟

  據不完全統計,電影小鎮自立項落地以來,直接解決當地就業約2000人,間接帶動國際文化創意産業園關聯從業人員約10000人,為周邊商業項目、旅遊項目累計帶來遊客約50萬人次,經濟社會帶動效應初步顯現。

  目前,建業文旅圍繞文旅融合的夜經濟發展需要,大力推動電影小鎮的夜間旅遊和夜間文化消費創新,打造“演、玩、吃、住、購”全鏈條的文旅生態閉環,滿足遊客日益增長的文旅消費需求。建業文旅産業發展,日漸迸發出勃勃生機。(記者 阮海峰 文/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