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將建立晉級官人才庫 百餘名教練參加培訓

2019-11-20 17:27: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18日,由河南省跆拳道運動協會承辦的中國跆拳道協會大眾跆拳道晉級考試官培訓、復訓認證班儀式在鄭州市惠濟區舉行,來自全省跆拳道道館、俱樂部的100余名教練員報名參加。中國跆拳道協會級位培訓師陳一躍、河南省跆協負責人常有立出席了開班儀式。

  為加強河南省大眾跆拳道運動的有效管理,規範省大眾跆拳道級位的考核認證,杜絕網絡假證的銷售現象,建立科學的運動技術水準評價考核機制,統一大眾跆拳道級位考官的評判標準,建立有序的大眾跆拳道晉陞考核流程,推動省大眾跆拳道運動發展水準,提升跆拳道晉級考試活動業務水準,河南省跆拳道運動協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積極開辦相關活動,促進河南省跆拳道事業的健康有序發展。

  河南省跆拳道運動協會負責人常有立希望借此培訓進一步完善晉級體系和管理機制,統一評審標準,對跆拳道訓練者級位晉陞做到公平、公正、公開的審核,呼籲大家重視自身品德修養,提升崗位業務能力,共同肩負發展重擔,塑造和提升跆拳道項目在社會應有的良好形象,以正能量教人育人。

  本次培訓班聘請的講師是中國跆拳道協會推薦的資深培訓師。在為期4天的培訓中,培訓師以“規範職業行為、提升業務能力、服務基層學員”的要求,依據中國跆拳道協會制定的考核大綱,涵蓋理論考試和實操考試兩大內容,對9級晉陞至1級的內容逐級進行講解,讓學員逐步熟悉項目評分標準,明確考核動作要點及評判難點,闡述“級位考核的規範性是段位審查嚴謹性的重要基礎”的理念,以此提升學員們對級位晉陞的認知標準。

  本次培訓活動得到了河南省跆拳道總教練崔沉義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大眾跆拳道賽事得到了社會各方越來越多的關注和支持,市場也越來越大,制度的組織與建設也越來越嚴格、規範。晉級官作為跆拳道的中堅力量,要站在政治高度看待問題,嚴格把關,不斷完善並帶動大眾跆拳道蓬勃發展,為推動中國跆拳道項目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未來,河南省跆拳道協會將建立晉級官人才庫,並納入中國跆拳道協會的考試官數據庫,在今後的省跆拳道協會負責組織的晉級考試中,將統一從數據庫中以抽調的方式進行選擇安排晉級官。此外,培訓班明確了跆拳道培訓師和晉級考官的工作職能,將對跆拳道項目的規範發展具有重要意義。(文 魯浩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