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國壽牽手中國聯通河南公司 打造“互聯網+保險”生態圈

2019-11-23 17:55:3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葛寧遠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21日,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簡稱“河南國壽”)總經理朱海濤與中國聯通河南公司總經理韋海波進行了會面,雙方表示將發揮各自優勢,進一步深化合作,著力打造“互聯網+保險”的生態圈。

【河南供稿】河南國壽牽手中國聯通河南公司 打造“互聯網+保險”生態圈

 會面現場

  朱海濤表示,中國人壽與中國聯通有著深厚的合作基礎,同為國有控股大型企業、三地上市股份公司,尤其是中國人壽作為中國聯通混改後的最大股東,無論是在集團層面,還是省公司層面都簽訂了全面戰略合作協議,這是雙方合作不斷深化合作的堅實基礎。下一步,雙方要以推進落實戰略合作協議為契機,持續創新銷售模式,開闢互代業務的新渠道,積極探索客戶資源互通與共享,在運營管理、樓宇管理、黨建工作、服務創新、銷售支持等方面加快科技賦能步伐,不斷提升公司智慧化管理水準。

  韋海波表示,雙方在互為客戶、相互引流、資源互補方面合作空間巨大、前景廣闊。河南作為中部地區,要學習借鑒沿海先進經驗與做法,強化“互聯網+”思維,加大科技創新力度,通過合作成立創新項目團隊,著力打造“互聯網+保險”的生態圈,實現雙方的合作共贏。(文/圖 李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