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您的安全 中國人壽時刻在線

2019-12-19 11:28:49  來源:映象網  責編:石麗敏

  風險無情,國壽有愛。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人壽”)客戶李女士在旅行途中不幸遭遇交通事故,身在他鄉,無依無靠,但中國人壽用迅速、專業、貼心的服務守護了她的健康和安全。

  飛來橫禍,傷情嚴重

  2019年8月10日,中國人壽全球緊急救援專線員接到銷售人員的求助來電,其五星級VIP客戶李女士在新疆旅行,不幸發生了翻車事故,傷情十分嚴重。救援專線員立即向公司進行了報告,在公司的協調下,李女士被送至當地醫院進行搶救治療。經確診,李女士為爆裂性骨裂。同時,李女士還出現了明顯的腹疼,情況不容樂觀。

  迅速響應,專業應對

  中國人壽全球緊急救援團隊接到報案後,迅速行動,第一時間成立專人團隊,安排一位三甲醫院資深醫生時刻監測李女士的傷情,隨時提供需要的援助。李女士在新疆的醫院接受了一次手術。術後,李女士家人提出想要回到湖南接受進一步治療。專家團隊提出李女士手術後感染十分嚴重,建議暫時不要轉院。隨即,中國人壽為李女士家人安排了機票和食宿,家人趕到新疆陪伴李女士。在新疆繼續接受治療 20余日,期間專家團隊持續跟進,每日監測,直至李女士病情基本穩定後,經專家團隊進行全面細緻的評估之後,認為可安排李女士醫療轉運至湖南。

  轉運任務艱巨,完成一場生命的接力

  李女士是爆裂性骨折,需要絕對臥床,無法坐起,腰椎骨折如果回程過程中保護不當,有可能造成二次傷害,甚至會造成下肢癱瘓等不可逆的情況。這是一次艱巨的轉運任務,為確保轉運過程中的安全,中國人壽協同SOS國際救援團隊為李女士量身定制了一套醫療轉運方案:

  預定商務航班:聯繫好商務航班,拆除班機上一排座位,為李女士準備擔架位,並保證擔架穩定。

  安心全程陪護:提供擁有豐富空中醫療轉運經驗的醫生及護士全程陪護。陪護醫生曾在301醫院、264醫院工作近20年,參加過維和部隊,負責重要病人的管理和轉運。陪護的護士參與救援、轉運已有10多年。

  機場專屬運送:在新疆庫爾勒、湖南長沙兩個機場均提前安排好救護車,進行專屬、無縫銜接的安全運送。

  開啟VIP通道:協調機場特別開啟了救護車“VIP通道”,救護車提前在停機坪等候,接到李女士之後,和時間賽跑,立即轉運。

  高端醫療團隊,全程服務

  中國人壽境內高端醫療團隊(國康)積極調動湖南的專家資源庫,協調長沙當地權威的湘雅醫院以及湘雅附二醫院,針對李女士制定了治療方案和應急預案。中國人壽健康管家在李女士到達之前早已落實了住院病房,辦理了住院手續,並提前與住院醫生進行了溝通,確保無縫對接。

  李女士于9月1日晚22:45抵達長沙黃花機場,救援團隊早已安排救護車在停機坪等候,第一時間將李女士轉送至長沙湘雅醫院。抵達湘雅醫院住院部後,醫生立即為她檢查各項生命體徵,安排心電監護及其他各項檢查。9月4日,李女士順利完成第二次手術,次日病情明顯好轉。9月12日,李女士身體已無大礙,經專家團隊確認後回到常德湘雅醫院接受後續治療。9月20日,李女士出院回家。

  自接到李女士受傷電話開始,中國人壽客服工作人員便迅速協調SOS救援、境內高端醫療團隊為客戶提供專業、無縫對接、無微不至的援助服務。出院後,李女士一家向中國人壽致信感謝:謝謝中國人壽的週到服務,做中國人壽的客戶感覺非常安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