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櫻桃溝裏嗨過年”系列文旅活動啟動

2020-01-03 12:31:07  來源:鄭州日報  責編:石麗敏

  鄭州日報訊:“豫見櫻桃溝——秘境魔幻之旅”春節全新亮相;舉行首屆中國(鄭州)冰雪梅花文化藝術節、首屆“阿裡巴巴閒魚年貨節”櫻桃溝景區專場……即日起至2月23日,“櫻桃溝裏嗨過年”系列文旅活動在二七區櫻桃溝景區啟動,豐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動邀市民前來尋找濃濃的年味兒,共度“傳統中國年”。

  即日起至1月5日,河南省高校教師水彩畫展在鄭州櫻桃美術館舉行。首屆“阿裡巴巴閒魚年貨節”櫻桃溝景區專場將於1月4日10:00~12:00、14:00~16:00舉行。屆時將邀請7位河南美食手藝人直播介紹非遺美食、河南老字號牌,在網紅主播的主持下,7位美食大師現場演繹,挖掘“河南味道”背後的故事。

  首屆中國(鄭州)冰雪梅花文化藝術節將於1月11日~2月23日在建業·足球小鎮怡養谷舉行。這裡是繼建業大食堂、瞻園、靜心苑之後,足球小鎮打造的又一特色古建築,利用溝壑的高低起伏架構,構建成富有層次感的古建空間。通過園林意境展現冰雪長廊、懸崖俏梅、雕刻梅樁等美麗景觀。

  1月25日,河南首個沉浸式體驗生態夜遊項目——“豫見櫻桃溝——秘境魔幻之旅”將在櫻桃溝情人谷全新亮相。1月25日至31日,“小鎮中國年 民俗過大年”活動將在建業大食堂舉行,屆時,唱大戲、噴空持續上演,舞龍、舞獅、划旱船、騎毛驢等民俗表演及雙人雜技表演精彩紛呈,將為鼠年春節增添濃濃的年味。(記者 成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