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滎陽:2020年將重點打造展示黃河文化的窗口

2020-01-08 09:31:42  來源:鄭州晚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滎陽謀劃2020年重點工作 打造展示黃河文化的重要窗口

  鄭州晚報訊: 2020年1月7日,滎陽市召開市委五屆十二次全體會議,積極謀劃2020年工作。

  新一年滎陽將以製造業為主攻方向,站位鄭州産業發展全局,打造以滎陽市産業集聚區、鄭州市新材料産業園區、五龍産業集聚區、健康園區、特色商業區等“五區聯動、集聚發展”的先進製造業和高成長性服務業為主導,北部沿黃生態文化旅遊、現代都市農業和南部生態旅遊、健康醫養産業為支撐,“南北呼應、協同發展”的現代産業體系。

  高品質推進城市建設管理,以“地級市市中心”的標準,加快城市品質提升,推動城市有機更新,提升城市承載力,著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治理能力。以豪布斯卡、新天地商業綜合體、高鐵鄭州西站等片區為主,提升街區特色,塑造城市名片。

  高標準融入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核心示範區建設,依託漢霸二王城、青臺、虎牢關等遺址文化,全面書寫黃河流域文化生態帶上的滎陽篇章;加快推進楚漢文化産業園等重點文旅項目,串聯精品文旅路線,全力打造黃河流域高品質發展重要策源地和新的增長極。圍繞“中華源、黃河魂”主題,深入挖掘黃河文明精神內核和時代價值,加快楚河漢界文化産業園、古柏渡飛黃景區等項目建設,打造滎陽展示黃河文化的重要窗口。

  高標準推進民生改善。謀劃合歡路小學等7個中小學建設項目,加快推進牡丹路等19個中小學、幼兒園建設項目,確保市人民醫院整體建設項目一期工程竣工,全力推進續建安置房項目,加快老舊小區改造提升。(鄭報全媒體記者 姚輝常 通訊員 蔣士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