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國壽2019年理賠案例總賠付達28.87億元

2020-01-14 17:32:11  來源:映象網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河南國壽2019年十大理賠案例出爐:總賠付金額達28.87億元

  映象網訊: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全力打造“簡捷、品質、溫暖”的卓越服務,用科技持續改善客戶理賠體驗,用心傳遞保險的大愛與責任,用保障去溫暖遭遇變故和意外的一個個家庭!

  2019年,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共處理賠案71萬件,總賠付金額達28.87億元,獲賠率99.8%。

【銀行-文字列表】河南國壽2019年理賠案例總賠付達28.87億元

  案例一、袁女士,62歲,1998年3月至2012年12月先後投保99鴻福終身保險、康寧終身保險、國壽金彩明天兩全保險(分紅型)、鴻鑫兩全保險(分紅型)、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福祿雙喜兩全保險(分紅型)。2019年10月26日,袁女士在河南省鄭州市登封市家中因疾病身故。接到家屬理賠申請後,中國人壽積極開展理賠服務,向客戶家屬賠付保險金536.31萬元。

  案例二、倪先生,61歲,1999年3月至2018年3月先後投保重大疾病終身保險(98版利差返還型)、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12版)、國壽金如意年金保險(分紅型)、國壽鑫禧寶年金保險。2019年5月20日,倪先生因腦幹出血在去醫院途中身故。在接到家屬報案後,第一時間協助辦理理賠手續,快速賠付保險金300.10萬元。

  案例三、張先生,48歲,2016年2月至2017年10月先後投保國壽如意隨行兩全保險、國壽樂行寶兩全保險、國壽綜合意外傷害保險(2013版)、國壽綠舟意外傷害保險(2013版)。2017年10月19日,在河南省濮陽市南樂縣,張先生因駕車發生交通事故身故。及時核實出險情況後,中國人壽向客戶家屬賠付保險金163萬元。

  案例四、劉先生,59歲,2011年9月至2017年2月先後投保國壽福祿滿堂養老年金保險(分紅型)、國壽鑫福年年養老年金保險、國壽鑫福贏家年金保險。2019年7月2日,劉先生在河南濮陽市突然身故。中國人壽立即核實處理,快速賠付保險金125萬元。

  案例五、蘇先生,47歲,2017年9月投保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國壽百萬如意行兩全保險。2019年10月8日,蘇先生在河南省週口市扶溝縣因車禍身故。經核實屬於保險責任,中國人壽快速賠付保險金124萬元。

【銀行-文字列表】河南國壽2019年理賠案例總賠付達28.87億元

  案例六、孫先生,53歲,2017年1月投保國壽鑫福贏家年金保險, 2019年10月30日,孫先生因腦動脈瘤在河南省鄭州滎陽市身故。中國人壽主動協助客戶完善理賠資料,向家屬賠付保險金120萬元。

  案例七、崔先生,32歲,2019年8月投保國壽境外緊急救援團體意外傷害保險, 2019年9月8日,崔先生在國外發生意外導致身故。投保短短一個月後即獲賠120萬元,為客戶的家庭帶來了慰藉。

  案例八、劉先生,49歲,1998年9月投保99鴻福終身保險(97版),2000年1月投保康寧終身保險,2019年2月6日,劉先生因腦出血在週口市身故。公司立刻開展理賠服務,及時向客戶家屬賠付保險金120萬元。

  案例九、翟先生,52歲,2013年2月投保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 2019年6月7日,翟先生因尿毒症性腦病在信陽市身故。中國人壽很快完成理賠全部流程,向家屬賠付保險金120萬元。

  案例十、嚴先生,46歲, 2018年2月國壽綠洲團體意外傷害保險(B型)(2013版), 2018年9月19日,嚴先生在山東招遠工地附近洗衣服時,不慎溺水身故。接到客戶報案後,迅速開展調查,向家屬賠付保險金120萬元。

  “遠離貧困從一份保障開始”,2020年,願更多家庭擁有保險保障,讓保險來守護歲月靜好。(劉富安 王冬冬)(記者 劉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