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郟縣:統一採購生活必需品 解決群眾後顧之憂

2020-02-07 15:53:4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2月6日上午,在平頂山市郟縣王集鄉安靜的鄉間道路上,一輛滿載液化氣罐的輕型卡車緩慢行駛。卡車上裝載的53罐液化氣,是附近蘇莊、孫集等村群眾急等急要的生活必需物資。

  為進一步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王集鄉在深入細化各項管控措施的基礎上,把解決群眾後顧之憂放在了首位。依據村情實情,各村或指派專人專車、或相互結合,統一採購群眾生活必需品,統一配送。

  考慮到儘量減少人員流動、降低二次交叉感染的可能,蘇莊、孫集等幾個村的負責人在電話商議後,決定抽調專人負責採購,統一“送貨上門”。從2月5日中午12點魏莊村黨群中心的大喇叭響起到當天下午2點,蘇莊、步店、魏莊、孫集4個村53戶急需液化氣的人員名單便到了村主任魏亞兵手中。“群眾的需要在哪,我們的‘後勤保障’就在哪。群眾沒了後顧之憂,居家才會更安心。”

  大到生活必須的氣油米麵,小到藥物零購,鄉黨委在全力做好各項抗擊疫情工作的同時,始終想方設法解決群眾的所需所急。僅2月5日、6日兩天,該鄉已有13個村莊為群眾統一採買了生活必需品,確保了群眾居家生活所需,有力穩固了疫情阻擊戰的“後方戰場”。(文 李亞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