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市洛寧縣小界鄉界村:駐村“第一書記”堅守在防疫第一線

2020-02-11 18:12:1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在家聽媽媽的話,等爸爸完成任務,就回家陪你。”日前,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中國人壽洛寧支公司派駐洛寧縣小界鄉界村的“第一書記”張乾和兩個兒子簡短通話之後,就迅速地返回到工作崗位中。

  疫情來襲,中國人壽洛陽分公司迅速響應,高度重視,對全市系統在疫情防控期間扶貧工作進行緊急安排部署。

  疫情防控,是一場與時間的賽跑。1月28日,一早回到村裏,張乾就進入到“連軸轉”狀態,顧不上喝口熱茶、吃口熱飯,張乾就與村“兩委”幹部、包村幹部一道,深入到疫情防控各個環節:召開緊急組織工作會議、摸排統計、張貼標語、拉挂橫幅、設立防控點、幫助群眾儘快熟悉疫情防護知識,同時進行“地毯式”的排查登記和動態跟蹤,建立工作臺賬,對重點人員跟蹤管理,不漏一戶,不落一人。

  戰“疫”時期,張乾始終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在“戰場”上隨處可見他忙碌的身影。“作為‘第一書記’,組織有了要求,就要迅速響應,鄉親們需要我,這是我肩頭的責任。”張乾堅定地説。提起家人,張乾有著説不出的歉意:“很對不起我的家人,大過年的不能陪著他們。但我知道他們會理解我的,村裏的老鄉們更需要我,我在這,能讓更多人安心。”

  中國人壽洛陽分公司積極響應市委市政府疫情期間扶貧工作指揮號召,而張乾,則是優秀黨員幹部的一個縮影。在疫情防控時期,張乾作為駐村“第一書記”始終秉持一份激情和一份擔當,始終堅守在防疫第一線,義無反顧衝在最前線,在沒有硝煙的“戰場”上,讓鮮艷的黨旗在疫情防控一線高高飄揚。(文 劉富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