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家景區將對醫務工作者免門票

2020-02-17 11:09:55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疫情結束後春暖花開時邀您免費遊 河南多家景區將對醫務工作者免門票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全國醫務工作者不顧自身安危,義無反顧衝鋒在抗疫一線,盡顯家國情懷,醫者仁心。在無聲的戰場上,每一個白衣天使都是令人感佩的英雄。為表達對醫務工作者的無限敬意與感謝,我省多家景區持續接力,紛紛宣佈,2020年,待疫情結束後對醫務工作者敞開大門,免費接待。這其中,不乏雲臺山、清明上河園、嵖岈山、青天河、芒碭山、八里溝、龍潭大峽谷等知名5A級景區。據了解,在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的倡導下,河南省還將有更多景區會陸續免費向醫務人員開放。期盼疫情早日結束,老家河南正懷揣著愛和希望,等待英雄們勝利歸來,開懷暢遊!

  鄭州

  ●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

  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將在2020年12月31日前,對全國醫護工作人員、警務人員、媒體記者實行免門票入園的政策。度假區內的黃帝宮禦溫泉,有各種特色溫泉泡池108個及52套精品湯屋。還有銀基樂海水世界,是中原地區面積最大、設備設施最高檔的水公園。另有銀基冰雪世界項目,係室內冰雪主題遊樂園,妙趣橫生。

  ●建業電影小鎮

  2020年,對全國醫護人員免費。建業電影小鎮作為電影實景文化旅遊項目,集電影文化體驗、電影互動遊樂、電影展覽、民俗演繹、民俗展覽、特色美食、商業旅遊等於一體,是新崛起的河南旅遊網紅地。

  ●鞏義浮戲山雪花洞景區

  自疫情結束後開園至2020年12月31日,浮戲山雪花洞景區對全國醫護人員免門票。憑本人醫師證、護士證到景區售票處登記姓名、工作單位、電話,辦理免門票入園手續。可參觀小龍池、老君洞、紫龍峽、雪花洞、古城寨堡等景點,雪花洞內有各式各樣的鐘乳石,是研究地質的博物館。

  開封

【熱點線路-文字列表】【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 河南多家景區將對醫務工作者免門票

清明上河園

  ●清明上河園在內的17家A級景區全部免費

  開封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倡議,全市A級景區恢復運營後,2020年向全國醫務工作者實行免費參觀政策。積極響應倡議,決定對醫務人員免門票的景區有清明上河園、開封府、包公祠、龍亭景區、鐵塔景區、大相國寺、中國翰園碑林、啟封故園、萬歲山大宋武俠城、皇宋大觀、天波楊府、汴梁小宋城、山陜甘會館、劉少奇陳列館、延慶觀、岳飛廟、禹王臺等17家景區。其他開放景區及博物館等繼續執行免門票入園不變。其中,清明上河園為5A級景區,是以傳世名畫《清明上河圖》為藍本建造的宋代歷史文化主題公園。集中展現宋代諸如酒樓、茶肆、當鋪等,以及汴繡、官瓷、年畫等現場製作;匯集民間遊藝、雜耍、盤鼓表演,再現東京城繁華街市風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