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寶豐縣産業集聚區復工復産工業企業43家 復工復産率94%

2020-02-25 14:29:0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2月23日,平頂山市寶豐縣産業集聚區中部視光産業園內的河南精配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員正在清點産品、對外發貨。該公司負責人介紹 ,目前,公司的生産可以滿足電商銷售和年前門店滯留訂單的需求。

  寶豐縣産業集聚區管委會對疫情防控工作精心部署、迅速行動、多措並舉,建立起機關、園區、企業三級聯防體系。

  管委會召開專題會議,並與商酒務鎮、城關鎮、周莊鎮等鄉鎮主要負責人對接溝通,協助企業解決復工用工問題。管委會主要負責人對接復工企業33家,並對翔隆不銹鋼、博翔碳素、新曄眼鏡等11家企業的招工問題進行協調安排;對外出務工、縣內務工和外地務工人員實施分類管理;與勞動就業部門合作,通過線上、線下等多種方式徵集、發佈縣域企業用工崗位需求,積極協調各鄉鎮、單位與縣域企業溝通聯繫,開闢農民工就業綠色通道,安排就地務工。目前,寶豐縣産業集聚區已返崗農民工近1.6萬人,佔規模以上企業總用工需求的81%。

  該縣派駐企業疫情防控督導員,指導協助企業做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工作;實行線上審核企業復工申請,做到企業當日申請當日驗收,符合條件的即刻批復。截至目前,寶豐縣産業集聚區復工復産工業企業43家,復工復産率94%。

  寶豐縣産業集聚區管委會要求復工復産企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必須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機制;必須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必須每日對公共場所、人員聚集場所進行消毒消殺;必須對生産設施設備進行安全檢查;必須對進出車輛、人員進行登記、監測,每日對全體人員實施體溫監測;必須做好疫情防控宣傳教育“六個必須”。

  “截至目前,寶豐縣産業集聚區共減免企業房租240余萬元。”寶豐縣産業集聚區管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管委會努力做好經濟運行監測分析,抓好省、市、縣疫情防控期間支持企業發展的政策落實,做好金融支持、減輕稅費負擔、降低運營成本等工作。(文 巫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