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長尹弘:部署森林防火安全生産工作

2020-04-02 09:45:29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尹弘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 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 部署森林防火安全生産經濟社會發展等工作

  4月1日,省長尹弘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3月27日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西昌市經久鄉森林火災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強總理的批示,研究部署我省相關工作。

  會議指出,要深刻認識疫情形勢複雜性,克服鬆懈思想,認真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體防控策略,進一步排查隱患堵塞漏洞,加強無症狀感染者管理,保持我省疫情防控積極向好態勢。要適應疫情防控常態化,動態優化完善復工復産疫情防控措施,穩定對外貿易,掀起項目建設高潮,釋放消費需求,爭取國家更多支持,努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要以更大決心、更強力度推進脫貧攻堅,保持政策總體穩定,突出重點精準施策,不折不扣完成剩餘任務,堅決奪取最後勝利。

  會議強調,要清醒認識當前安全生産形勢,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突出火災事故防範,全面抓好緊要期森林防滅火各項工作,統籌抓好危化、煤礦、交通、防汛、建築工地、食品藥品等重點領域隱患排查整治,完善應急預案,加強應急演練,狠抓安全生産責任落實,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和財産安全。

  會議研究了推進重大項目建設做好穩投資工作,強調要排除項目開復工障礙,抓好資金保障,加快項目前期工作。群策群力加強項目儲備,在産業轉型升級、新型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謀劃實施一批重大項目。發揮領導牽頭挂帥作用,壓實各方責任,繼續實行省政府領導牽頭推進重點項目建設。

  會議指出,要高度重視當前面臨的就業形勢,壓實各級政府責任,開發更多崗位、穩定既有崗位、實施兜底性安置,落實支持政策、創新就業服務、加強就業監測,及早應對可能出現的外出農民工再返鄉問題,切實做好穩就業工作。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省領導黃強、舒慶、戴柏華、何金平、武國定、霍金花、王新偉,秘書長朱煥然出席會議。(河南日報 記者張海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