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河南省分行助力中建七局成功發行20億元疫情防控中票

2020-04-02 11:44: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日前,中國建築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據(疫情防控債)成功發行,金額為20億元,票面利率3.7%,期限“3+N”年。據悉,本次發行係工行河南省分行首單次級債券。這是該行實施“春潤行動”以來,“抓重點、創新品”服務實體經濟、服務疫情防控企業的切實行動。

  為此,中國建築第七工程局專門發來感謝信,感謝工行河南省分行主動負起國有大行服務實體經濟的責任擔當,以高效率和低利率助其成功發行疫情防控中期票據,為更快更好地保障民生工程建設及時補充抗“疫”資金。

  經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後,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河南省疫情防控工作,經省委省政府決定建設河南版“小湯山”醫院。中建七局在疫情期間臨危受命,高效高質完成了河南版“小湯山”——鄭州岐伯山醫院的建設。本次募集資金用於抗擊疫情醫療基礎設施建設及運營等。

  本筆債券得到了工商銀行總行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僅耗時兩天就完成了行內業務審批並出具業務審批書;工行河南省分行成立專項工作組,高效組織發行材料,僅用兩周先後完成協會報送、初審、定稿、上會、註冊、發行等業務流程。同時,工行河南省分行與牽頭主承銷商積極開展市場簿記,搭建認購平臺,收到了投資人的踴躍認購。經過超前謀劃和共同努力,工行河南省分行成功簿記併發行了本筆20億元疫情防控次級永續中票。

  未來,工行河南省分行將持續發揮債券服務優勢,開闢綠色通道,積極為抗擊疫情及企業復工復産注入金融活水。(文 趙永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