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壁市:做好開放招商工作 建設高品質發展城市

2020-04-07 15:26:10  來源:中國搜索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鶴壁市開放招商工作會議召開 馬富國講話郭浩主持

  核心提示:4月3日上午,鶴壁市開放招商工作會議在鶴壁市人民會堂召開。會議總結工作、表彰先進,分析形勢、部署任務,動員全市上下搶抓機遇、主動作為,以高水準開放推動高品質發展,為譜寫高品質富美鶴城更加出彩絢麗篇章提供強大動力。

【要聞-文字列表】【河南在線-文字列表】鶴壁市:做好開放招商工作 建設高品質發展城市

  4月3日上午,鶴壁市開放招商工作會議在鶴壁市人民會堂召開。會議總結工作、表彰先進,分析形勢、部署任務,動員全市上下搶抓機遇、主動作為,以高水準開放推動高品質發展,為譜寫高品質富美鶴城更加出彩絢麗篇章提供強大動力。鶴壁市委書記馬富國出席並講話,市長郭浩主持,市領導洪利民、常英敏、杜國慶、張洪波、陳海燕等參加。

  在充分肯定去年鶴壁市開放招商取得的成績後,會議指出,開放招商是經濟工作的生命線,是高品質發展城市建設的動力源。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也是鶴壁市高品質發展城市建設的提升之年,做好今年的開放招商工作,意義更重大、形勢更特殊、任務更艱巨。

  會議強調,要把握機遇,搶佔開放招商“制高點”。當前,鶴壁市開放招商工作正處於重要戰略機遇期、政策紅利釋放期、産業轉移黃金期、新興業態爆發期等大有可為的多重機遇疊加期,要敏銳發現機遇,緊緊抓住和用好機遇,在更加激烈的區域競爭中贏得主動、贏得優勢。

  會議強調,要解放思想,打開開放招商“總開關”。充分挖掘優勢,敢於無中生有,樹立長遠眼光,善於借力打力,著力解決長板不長、思路不寬、格局不大、手段不多等問題,努力開挖新潛力、開拓新渠道、開闢新市場、開創新天地,以思想大解放推動開放招商大突破。

  會議強調,要提質增效,跑出開放招商“加速度”。把思想觀念轉到新發展理念上來,重規模更重品質,既看“總體量”、更看“畝産量”;重簽約更重落地,避免簽而不落、落而不建;重單體更重鏈條,突出延鏈補鏈強鏈,更好發揮項目集中、企業集聚、産業集群的乘數效應;重結果更重過程,贏得客商信任,實現長遠合作;重政策更重服務,把“營商環境提質年”與“開放招商提質年”有機統籌起來,打造全空間、全社會、全天候的開放招商格局。

  會議強調,要強化舉措,打造開放招商“新高地”。各級各部門要提振精神、務實重幹,做到責任100%落實、保障100%到位、獎懲100%兌現、作風100%過硬,把心思、精力、力量聚焦到開放招商上來,以非一般的推進力度,取得非一般的成效。

  會議對2019年度全市開放招商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工作者進行了表彰,淇縣、開發區、市商務局作典型發言。

  鶴壁市各縣區(功能區)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分管負責同志,承擔招商引資目標任務的市直單位、市開放招商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各駐地招商組、對外貿易先進單位相關負責同志,以及先進企業代表等參加會議。(鶴壁市委網信辦供稿 鶴壁日報記者張心致/文 記者 袁國強/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