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第十四屆“國壽616”客戶節正式啟動

2020-05-10 17:09:1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宋姝君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5月10日,中國人壽第十四屆“國壽616”客戶節正式啟動,將跨越母親節、兒童節、端午節等重點節日。同時,中國人壽計劃在2020年6月底開展返場活動,以綜合金融、科技創新服務為客戶提供科學智慧、細緻週到、以人為本的金融保險體驗,讓客戶美好生活更有保障、更加精彩。

【OK】【河南供稿】中國人壽第十四屆“國壽616”客戶節正式啟動

2020年“國壽616”客戶節宣傳海報

  2020年“國壽616”客戶節以“牽手國壽 共享未來”為主題。中國人壽集團旗下壽險公司、廣發銀行、資産公司、財險公司、養老險公司、電商公司、海外公司、國壽健投公司全面升級科技與服務,圍繞智慧健康、智慧養老、智慧出行等五大場景集中展現客戶體驗、卓越服務建設成果,在中國人壽綜合金融App、官網、壽險App、國壽e店、廣發銀行App、發現精彩App、財險App等10大互聯網服務和銷售平臺打造“國壽616綜合金融生活”。(文/圖 孫雪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