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國壽·共享未來” 中國人壽2020年客戶節啟幕

2020-05-19 18:50: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日前,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人壽)2020年度客戶節活動啟幕。本屆客戶節活動以“牽手國壽·共享未來”為主題,為廣大客戶呈上精彩繽紛的活動項目和福利。

  據了解,中國人壽2020年客戶節以“以客戶為中心、由客戶當主角、讓客戶得實惠”為目標,聚焦“國壽一站式金融生活”核心概念,圍繞“智慧健康、智慧養老”,為客戶打造一個金融消費與金融服務有機融合的盛宴。

  2020年國壽客戶節線上活動專區于5月10日上線,將持續至6月30日。5月10日起,中國人壽推出“520表白有禮”“幸運開箱”“簽到贏大獎”活動,及“消毒大作戰”“e小寶養成記”等遊戲項目,邀請客戶共享公司發展成果。6月初,中國人壽還將推出後續其他活動和遊戲項目,帶給客戶更多驚喜。

  5月20日,中國人壽將推出“520表白有禮”活動。客戶會收到中國人壽的專屬表白宣言和告白禮,同時可以選擇表白場景、文案、對象等製作個性化的表白賀卡,向家人、愛人、戀人告白。

  客戶節期間,中國人壽持續推進健康管理服務在線平臺——“國壽大健康”升級進程,傾情回饋廣大客戶。通過與多家第三方服務商合作,中國人壽面向客戶提供覆蓋預防、就醫、康復等全生命週期的健康管理服務,打造“保險保障+健康服務”模式,改善客戶服務體驗、提高客戶健康水準。截至2020年4月底,“國壽大健康”平臺累計註冊量突破1500萬人,頁面點擊量達40多億次。(文 劉富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