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晚住豫全國政協委員返回鄭州

2020-05-28 10:03:32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 住豫全國政協委員返鄭

  5月27日,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在北京閉幕。住豫全國政協委員在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後於當日晚上返回鄭州。

  會議期間,住豫全國政協委員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履行委員職責,認真聽取和審議全國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提案工作報告,討論政府工作報告、民法典草案、“兩高”報告等,提出了許多有價值的意見建議。委員們圍繞經濟社會發展重點工作和人民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向大會提交114件提案,內容涉及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常態化疫情防控、基層公共衛生體系建設、革命老區經濟社會發展、脫貧攻堅、鄉村振興等多個方面。委員們的提案、建議和發言品質進一步提高,受到中央和我省新聞媒體的高度關注和廣泛報道,充分展示了住豫委員履職擔當的良好形象。

  委員們紛紛表示,履職永遠在路上,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並與學習全國兩會精神、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結合起來,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全國兩會的工作安排上來,立足崗位實際,發揮專業特長,積極履職盡責,助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凝聚強大力量。(河南日報 記者劉亞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