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向著脫貧攻堅戰各項目標任務發起衝鋒

2020-05-29 16:59:4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5月28日,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人壽”)召開2020年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工作推進(視頻)會議,堅決貫徹中央、國務院扶貧工作的決策部署,全面落實人民銀行、銀保監會、集團公司脫貧攻堅工作要求,紮實推進各項扶貧目標任務落實落地。公司總裁蘇恒軒、監事長賈玉增、副總裁詹忠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2020年以來,中國人壽上下堅持統籌推進戰貧戰“疫”,發揮保險主業優勢,凝聚攻堅合力,助推脫貧攻堅取得階段性成果;狠抓巡視整改,制定巡視整改任務分解方案,壓實責任、落實期限、抓實監督;統籌安排部署,制定“扶貧保”工程行動方案、“三區三州”等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工作方案;強化組織保障, 開展“四位一體”挂點包片及聯繫點調研,並對扶貧幹部全力支持、全心關愛、全面保障。

  會議強調,打贏脫貧攻堅戰已經到了決戰決勝全面收官的關鍵節點,為確保圓滿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中國人壽將繼續強化組織領導,聚集重點任務,開展掛牌督戰,向著各項目標任務發起衝鋒。會議要求各級公司加快落實年度扶貧工作計劃,加快推進各項計劃落地,總部相關責任部門、各條線要主動作為,強化協作,全力推進各項重點工作;加快完成扶貧責任書指標,堅持集團公司提出的“督戰”與“實戰”相結合,全面落實人民銀行推進會議精神,為2020下半年鞏固提高脫貧攻堅成果奠定堅實基礎;加快推進深度貧困地區重點幫扶項目,履行好助推“三區三州”等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主體落實責任,加快幫扶項目立項和資金劃撥工作以及結對幫扶舉措落地;加快實施業務扶貧任務目標,大力發揮主業優勢,將保險業務扶貧放在突出位置,建立完善脫貧攻堅保險保障網,並積極推廣拓展“區塊鏈+公益+保險”模式;加快做好結對幫扶工作,切實做到“四不摘”,保持目標不變、靶心不散、頻道不換、力度不減,助推結對幫扶貧困點實現高品質脫貧。

  蘇恒軒在講話提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進入倒計時,中國人壽全系統要初心不改、矢志不移,圓滿完成脫貧攻堅任務,為奪取脫貧攻堅戰的全面勝利貢獻國壽力量。(文 劉富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