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黨委書記朱海濤深入汝州市裴家村開展扶貧慰問

2020-06-19 19:00:4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B】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黨委書記朱海濤深入汝州市裴家村開展扶貧慰問

河南國壽黨委書記、總經理朱海濤(右)向汝州市王寨鄉裴家村黨支部贈送黨建圖書和學習筆記本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6月18日,中國人壽業務總監、河南省分公司(以下簡稱“河南國壽”)黨委書記、總經理朱海濤深入汝州市王寨鄉裴家村開展扶貧慰問,河南人壽黨委組織部部長、人力資源部總經理王晶,中國人壽平頂山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喬春明陪同慰問。汝州市委書記陳天富,市委副書記李曉偉,市委常委、秘書長李濤,副市長焦慧娟,市扶貧辦主任王長征等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620105426

河南國壽向裴家村捐贈中型灑水車

  活動中,朱海濤代表河南國壽為裴家村捐贈了一輛價值14萬元的中型灑水車,併為3家貧困戶送去了慰問金,還與貧困戶親切交談,詳細了解其家庭近況、經濟來源、生産生活條件以及當前存在的問題和打算,鼓勵他們積極樂觀,勇敢面對生活。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620105508

裴家村村“兩委”向河南國壽贈送錦旗

  朱海濤表示,2020年下半年河南國壽將投入10萬幫扶資金,為裴家村門前道旁改造或新建花壇、種植景觀植物,提升村莊綠化率,進一步提高村民的滿意度、幸福感。朱海濤強調,河南國壽希望以解決老百姓最關心、最期待的實事為著力點,多措並舉,與汝州市委、市政府、王寨鄉政府和村兩委一起打好扶貧攻堅戰。

【B】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黨委書記朱海濤深入汝州市裴家村開展扶貧慰問

朱海濤為裴家村3家貧困戶送去慰問金

  活動中,陳天富代表汝州市委、市政府對中國人壽多年來對裴家村給予的幫助表示了感謝。裴家村村“兩委”向河南國壽贈送了印有“感恩黨的扶貧政策 感謝國壽真情幫扶”字樣的致謝錦旗。

  2015年,河南國壽開始幫扶裴家村,這些年不斷加大資金投入力度,做到了真扶貧、扶真貧。2018年裴家村順利退出貧困村行列。2019年,河南國壽為村子捐贈了14萬元資金用於建設“廁所革命”配套設施,實現了全村廁所水衝式;同時捐贈了2台抽糞車,實現村及周邊村落廁所污水無害化處理。通過“金秋助學”活動,河南國壽為裴家村4名貧困大學生捐贈了4.5萬元助學金。截至2019年底,裴家村建檔立卡貧困戶還剩下3戶8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620105515

汝州市委書記陳國富(右)與朱海濤(中)慰問裴家村的聯防治安人員

  為了幫助裴家村完成剩餘減貧任務,補齊政策落實短板,鞏固成效防止返貧,確保脫貧攻堅各項工作取得決定性勝利,2020年一季度河南國壽黨委研究制定了《2020年助力王寨鄉裴家村脫貧攻堅幫扶工作計劃》,從“聚焦貧困人口、壯大集體經濟、開展結對幫扶、加強政策宣傳、改善人居環境、開展黨建扶貧、持續教育扶貧”七個方面細化舉措,又增派了1名公司副處級幹部與“第一書記”一起駐村幫扶。(文 趙玉璞 圖 劉富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