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汝州市:農産品直供直銷受追捧

2020-06-24 18:04:4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B】河南省汝州市:農産品直供直銷受追捧

河南省汝州市市民詢問農家蜂蜜的情況 供圖 汝州市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近日,河南省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關社區舉辦了優質農産品進社區活動,農戶們帶來的優質果蔬和農特産品吸引了眾多居民駐足購買。

  當前已進入農産品上市的旺季,為解決農民銷售難題,汝州市農業農村局益農信息社攜手該市20余家農産品企業,帶著新鮮的藍莓、麒麟西瓜、富硒雞蛋、小米等幾十個品種的農産品,率先在南關社區開展為期三天的農産品進社區活動,真正把“菜園子”搬到了家門口,使居民不出社區就可以品嘗到放心優質的農産品。

【B】河南省汝州市:農産品直供直銷受追捧

活動現場展出的桃子 供圖 汝州市委宣傳部

  “我們社區原來就是生産大隊,所以我們更理解‘土裏刨食’的艱辛,種類齊全、價格實惠的農産品也讓居民實實在在享受到了便利的惠民服務。”南關居委會主任劉永強説。

  據了解,活動首日共銷售鮮桃6000多斤、蜂蜜500多斤、西瓜4000多斤,辣椒醬也賣了1000多元。下一步,益農信息社將在城區五個街道所轄的社區開展農産品進社區活動,進一步推動産銷對接,提升助農實效。(文 剛鑫雨 丁亞偉 楊俊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