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臥龍區:發揚光大勞模精神 營造良好社會氛圍

2020-07-07 18:21: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近日,南陽市臥龍區召開2020年勞動模範表彰大會。臥龍區委書記高賢信出席會議並講話,區委副書記徐大鵬主持會議。高賢信代表區委、區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個人表示了熱烈的祝賀,向奮戰在全區各行各業各條戰線上的勞動者致以親切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周堅定宣讀區委、區政府《關於表彰臥龍區勞動模範、先進工作者和十佳創業標兵的決定》,60名臥龍區勞動模範、29名臥龍區先進工作者、10名創業標兵的代表依次領取了獎牌及榮譽證書。4名勞模和創業標兵代表結合自身工作實際作了發言,省勞模趙軼峰宣讀了倡議書。

  高賢信在講話中指出,各單位要緊緊圍繞區委、區政府的戰略部署和奮鬥目標,廣泛宣傳勞模的先進事蹟,認真總結勞模的先進經驗,組織學習勞模的優秀品質,使勞模精神不斷發揚光大,成為全區人民積極進取、奮發有為的精神動力;要在全區營造學習勞模、尊重勞模、崇尚勞模、爭當勞模的良好氛圍,使勞動模範在臥龍區真正實現政治上有地位、社會上有影響、工作上有關心、生活上有保障。

  臥龍區委常委、副區長周堅定,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孫林儒,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總工會主席田西蒲,區政協副主席宋中印;全區勞動模範、先進工作者和十佳創業標兵獲得者;各鄉鎮街道景區黨(工)委主要負責人、區直一級單位黨委(黨組)主要負責人及部分全國、全省勞模代表參加會議。(文 王小軍 高飛 郭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