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銀行鄭州分行走進百家社區宣傳健康防“疫”知識

2020-08-17 15:17:0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B】光大銀行鄭州分行走進百家社區宣傳健康防“疫”知識

光大銀行鄭州分行“健康防‘疫’宣傳進社區”活動現場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在“8.18光大日”到來之際,8月15日至8月16日,光大銀行鄭州分行發揮央企社會責任與擔當,走進百餘家社區開展“中國光大讓生活更美好·健康防‘疫’宣傳進社區”活動。

  為讓社區居民們更詳細、深入地了解如何防“疫”、強身健體、提高免疫力,兩天時間,光大銀行鄭州分行下轄53家營業網點近1400名員工走進鄭州、洛陽、許昌、焦作、南陽五市108家社區,共開展216場活動。活動不僅為社區居民推介了健康防“疫”宣傳知識,現場還為社區居民宣講了金融知識,進行了金融業務諮詢及辦理,更舉辦了小朋友可以參與的各種趣味性活動。

【B】光大銀行鄭州分行走進百家社區宣傳健康防“疫”知識

光大銀行鄭州分行邀請醫院專家走進社區開展義診

  在鄭州市升龍城社區,數十位居民正在認真聽光大銀行工作人員講解假幣知識。社區居民李大爺説:“前幾天碰到有人散發宣傳單,説是投資年收益率12%,我還納悶什麼理財産品收益這麼高。今天聽光大的客戶經理宣講後,我才明白原來它和銀行理財産品不是一回事。”此次社區活動通過金融知識現場宣傳、諮詢等形式,將日常的存取款、刷卡消費、生活繳費、電子轉賬等與普通百姓生活最密切相關的金融知識普及給了社區居民,最大程度地滿足了百姓的金融知識與理財需求。光大銀行工作人員同時針對銀行卡用卡安全、ATM機使用、投資理財、非法集資、假幣識別技巧、網銀詐騙、電話詐騙、個人徵信保護等內容進行了宣講,在普及健康防“疫”及金融知識的同時,指導廣大居民樹立正確的金融投資意識,辨識和防範各種金融風險,遠離非法集資和各類銀行卡欺詐。

【B】光大銀行鄭州分行走進百家社區宣傳健康防“疫”知識

光大銀行鄭州分行工作人員細緻解答居民諮詢的問題

  據統計,此次活動普及社區居民1.3萬人次,收集調查問卷7200余份,派送防“疫”物品1.1萬餘份。光大銀行鄭州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公益活動充分體現了該行作為央企的社會責任與擔當,不僅廣泛宣傳了健康防“疫”的有關知識,提高市民的健康防“疫”意識,同時也普及了金融理財、反洗錢、防詐騙等金融知識。未來,光大銀行鄭州分行將繼續堅守金融初心,不忘公益之責,以服務社會為己任,不斷加大金融服務民生的力度。(文/圖 劉江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