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市盧氏縣“五彩沙灘”項目正式開業運營

2020-08-20 17:28:3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有修改)【B】三門峽市盧氏縣“五彩沙灘”項目正式開業運營

三門峽市盧氏縣五彩沙灘項目開業慶典現場 攝影 李宏遠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8月18日上午,三門峽市盧氏縣“五彩沙灘”項目開業慶典暨“五彩沙灘音樂節”開幕式在該縣東明鎮河西村附近的洛河岸邊舉行。三門峽市及盧氏縣相關負責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據了解,盧氏縣“五彩沙灘”項目由三門峽市童心實業公司投資建設,是一個集休閒娛樂、度假養生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項目,總體佈局包括沙灘休閒娛樂區、鄉村休閒度假區、五彩花田遊樂區三個分區。項目東起洛河水體景觀上游滾水壩、西至普峪河洛河入水口,總長度3公里,規劃區總面積約71.66公頃,計劃總投資1億元。

  盧氏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史鎖茹在致辭中説:“‘五彩沙灘’項目的正式運營,為社會各界提供了一個集休閒、娛樂、健身、旅遊為一體的新去處,也為盧氏縣推進文化旅遊産業發展增添了一張新的亮麗名片,對於提升盧氏城市窗口形象和知名度必將産生積極的推動作用。我希望項目投資方珍惜發展機遇,加大投入力度,不斷完善服務,強化安全保障,切實為遊客提供優質安全舒適的遊玩體驗,努力打造公眾認可、群眾喜愛的特色服務品牌。”

  據悉,近年來,盧氏縣委、縣政府積極貫徹“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大力實施全域旅遊示範縣創建活動,強力推進旅遊産業發展,助力脫貧攻堅,並取得了顯著成效。2017年以來,盧氏縣先後榮獲“首批國民休閒旅遊勝地”“百佳深呼吸小城十佳示範城市”“全國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示範縣”“中國最佳康養休閒旅遊名縣”“中國最具特色生態旅遊名縣”“中國文旅融合發展優秀縣”“河南省旅遊扶貧示範縣”等稱號。 “五彩沙灘”項目負責人表示,相關人員將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和水準,努力把“五彩沙灘”項目打造成盧氏縣乃至三門峽市親水休閒旅遊的精品工程,為山城盧氏增輝添彩,帶動更多的群眾脫貧致富,為盧氏縣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文 侯林峰 李宏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