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靈寶市金城派出所獲評省級“楓橋式派出所”

2020-09-01 17:27:1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有修改】【B】河南省靈寶市金城派出所獲評省級“楓橋式派出所”

河南省靈寶市公安局金城派出所“楓橋式公安派出所”揭牌儀式現場 攝影 趙保衛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8月29日上午,三門峽市公安局為靈寶市公安局金城派出所揭牌,正式宣佈該所獲評河南省“楓橋式公安派出所”。中央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二駐點指導組派員出席儀式。三門峽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李紅念,靈寶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政協主席郭仙朋,三門峽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合成作戰中心主任倪建軍等人出席揭牌儀式。三門峽、靈寶兩級公安機關以及靈寶市澗東區管委會有關負責人參加儀式。儀式由靈寶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李小豆主持。

  儀式上,郭仙朋代表靈寶市委、市政府向金城派出所表示了祝賀,向給予靈寶政法工作極大關心支持的全市人民及社會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感謝,並對全市“楓橋式派出所”創建活動提出了新要求。

  靈寶市公安局金城派出所所長王躍偉介紹了創建“楓橋式派出所”工作的開展情況。

  倪建軍充分肯定了靈寶市公安局“楓橋式公安派出所”創建工作成績,代表三門峽市公安局黨委對靈寶市委、市政府及市委政法委對公安工作的關心支持表示了感謝,並勉勵靈寶市公安局及金城派出所發揮好標杆示範引領作用,持續深化“楓橋式公安派出所”創建,深入開展“四防三排查”,紮實推進“一村一警”“五零”村居創建活動措施落實,切實踐行和發展好新時代“楓橋經驗”,真正實現“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務不缺位”工作目標,讓“楓橋式公安派出所”不斷厚植根基、遍地開花結果,為實現“發案下降、兩搶零發、盜案全破、峽市無賊”目標、推動區域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有修改】【B】河南省靈寶市金城派出所獲評省級“楓橋式派出所”

李紅念(右)和郭仙朋共同為“楓橋式公安派出所”揭牌 攝影 趙保衛

  期間,李紅念和郭仙朋共同為“楓橋式公安派出所”揭牌。

  隨後,倪建軍與靈寶市公安局、澗東區管委會、尹莊鎮有關負責人還為三門峽市“楓橋式公安派出所”——尹莊派出所揭牌,並頒發牌匾。

  近年來,靈寶市公安局金城派出所、尹莊派出所積極踐行新時代“楓橋經驗”,深入開展“楓橋式公安派出所”創建活動,深度融合“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務不缺位”工作要求的精髓,強化擔當、勇於作為,先後在河南省和三門峽市的綜合考評中,以自身過硬素質獲得河南省“楓橋式公安派出所”和三門峽市“楓橋式公安派出所”榮譽稱號。(文 侯林峰 易馨 趙保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