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農田建設工作現場會在週口召開

2020-09-10 08:55:00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9月7日,全國農田建設工作現場會在週口市召開。

  河南省副省長武國定出席會議並致辭,農業農村部副部長劉煥鑫講話。武國定表示,我們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重要講話精神,扛穩糧食安全重任,深入實施藏糧于地、藏糧于技戰略,按照“建設標準化、裝備現代化、應用智慧化、經營規模化、管護規範化”的要求,紮實推進高標準農田建設,打造全國重要的糧食生産核心區。“十二五”以來,建成高標準農田6320萬畝,新增糧食産能189億斤,為保障國家糧食安全作出了河南貢獻。

  劉煥鑫指出,河南把高標準農田建設作為落實糧食安全省長責任制的重要抓手,連續兩年獲得國務院通報表揚,值得各地認真學習借鑒。要全面完成2020年全國新建8000萬畝高標準農田的硬任務,科學謀劃編制農田建設規劃,進一步健全農田建設制度,加強農田建設監督評價,強化農田保護與利用工作,積極探索創新農田建設新模式,不斷開創農田建設新局面。(河南日報記者劉紅濤趙春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