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文化藝術職業學院召開2020年教師節座談會

2020-09-11 19:51:0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9月9日下午,開封市文化藝術職業學院在該校辦公樓301室召開了教師節座談會,慶祝第36個教師節。該校黨委書記任洪河、校長沈潔霞參加座談,與在座的各位教師代表親切交談、共話發展。該校黨委副書記王凱主持座談會。

  立德樹人奮進擔當,教育脫貧托舉希望。孫利娟、劉艷等13位與會教師代表積極發言,大家一致表示,會在工作中時刻牢記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嚴格遵循“四有”好老師要求,拿出匠心、恒心,守住初心、誠心,安心從教、潛心科研、從容育人、砥礪前行,積極為學校“雙高”建設做出更大貢獻。

  沈潔霞向與會教師代表表達了節日的問候。她回顧了一年來學校取得的成績,並對下步工作開展提出了希望及要求。針對下步工作開展,她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做到常態化疫情防控不放鬆,保證正常教學秩序,以正確的應考心態、最大的信心、最飽滿的熱情和最嚴最實的工作措施,確保全校師生員工身體健康、生命安全和校園穩定;要加強心理疏導,關注孩子的日常表現,通過耐心細緻的工作和潤物無聲的教化關心、愛護、幫助學生,使他們健康成長、快樂成才;要推動教學工作再上新臺階、實現新跨越、達到新高度,做到線上線下教學相結合,進一步提升教學品質,進一步加強師德師風建設;要採取舉措進一步加強教師隊伍建設,努力改善教職工工作、生活條件,提高福利待遇,切實增加全體教職員工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任洪河強調,學校將進一步匯聚廣大師生的智慧和力量,以“雙高”建設為引領,著力提升人才培養品質,提升專業建設水準,提升依法治校能力,增強學生就業創業的積極性自覺性,增強服務社會發展本領,奮力譜寫學校高品質發展的新篇章,描畫更美藍圖。他希望全校教職工牢牢扛起傳播知識、傳播思想、傳播真理,塑造靈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時代重任,砥礪前行,爭做新時代“四有”好老師。相關部門要樹立服務自覺,進一步強化服務意識,提升服務能力,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為學校運轉提供有力服務保障。

  座談會氣氛熱烈,教師發言鏗鏘有力又情真意切,展現了新時代教育工作者守初心擔使命的心聲和進一步做好立德樹人工作,為學校發展貢獻力量的信心和決心。(文 趙志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