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鄭州分行順利完成支付服務集中宣傳月活動

2020-09-30 18:32: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為增強農村居民安全使用銀行卡、安全支付意識,提高支付風險防範和應對能力,打擊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和跨境賭博犯罪,守住農村地區支付服務一方凈土,同時響應當地人民銀行工作要求,中信銀行鄭州分行統一部署,于近期全面開展了農村地區“守住錢袋子護好幸福家”支付服務集中宣傳月活動,加強公眾電信詐騙防範教育,提高其風險責任意識。

  在支付服務集中宣傳月活動中,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多措並舉,全員參與,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該行充分利用線上渠道發佈宣傳主題文章,有效提高了宣傳工作的針對性和實效性;印製金融知識普及折頁、保障自身權益拒絕買賣賬戶折頁、加強信息保護和支付安全防範電信網絡欺詐折頁,利用網點廳堂對公眾開展宣傳;選定人流量較大的區域,組織員工前往地鐵站、水果批發市場、鷹城廣場等人流量較大的區域向居民宣傳支付結算知識,提升其風險識別與防範能力、自我保護意識和責任承擔意識;組建多個宣傳小分隊,深入大峪溝鎮、牛店鎮、姚家鎮崗王村、商丘市路河鎮等鄉鎮、集市、人流密集區域、對口扶貧村等農村地區,通過交流、解疑答惑等方式開展支付結算及防範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宣傳,並結合鄉村節會、集會等場景,營造宣傳聲勢,實現同公眾面對面交流,全面提高農村居民支付結算及防範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關注度,提高農村地區支付服務宣傳的效果。宣傳月期間,中信銀行鄭州分行進入街道、社區、商場、政府廣場及企業等人流量較大的區域開展現場支付服務宣傳活動共計70余次;深入農村開展現場宣傳活動30余次,派發宣傳折頁2萬餘份,宣傳受眾群體人數達2.54萬人次。

  通過本次宣傳活動,中信銀行鄭州分行進一步普及了支付結算及防範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知識,擴大了支付服務知識宣傳面,提高了公眾的支付風險防範意識和應對能力。該行員工的專業性及答疑解惑的認真耐心得到廣大群眾的認可和肯定,贏得了積極的社會反響,切實推進了社會公眾與金融的良性互動,營造了良好的支付服務氛圍。

  接下來,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將持續做好支付服務宣傳工作,不斷創新工作方式和渠道,採取公眾喜聞樂見的形式,提升支付服務宣傳效果,為創造和諧的支付環境而不懈努力。(文 張弘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