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鄭州再迎國際重大體育賽事 國際乒聯總決賽11月下旬在鄭舉行
2020-10-09 09:41:23來源: 鄭州日報編輯: 高椏責編: 石麗敏

  10月5日,國際乒聯在其官方微信公眾號發佈信息,2020國際乒聯總決賽將於11月19日至22日在鄭州奧體中心舉行。這也是繼2019年之後,這項每年度年終國際乒聯最高水準的職業賽事再度花落鄭州。

  據了解,9月4日,國際乒聯官方宣佈——乒乓球賽事正式重啟。“重啟計劃”將由2020女子世界盃、2020男子世界盃和2020國際乒聯總決賽組成,預計將於2020年11月在中國乒協的支持下在中國舉行。10月5日,國際乒聯在其官方微信公眾號發佈信息稱,2020國際乒聯女子世界盃(11月8日至10日)和2020國際乒聯男子世界盃(11月13日至15日)將在山東省威海南海奧林匹克中心舉行。2020國際乒聯總決賽(11月19日至22日)將在鄭州奧體中心舉行。這三項賽事以賽事泡泡(比賽開始前,根據舉辦地的防疫安排,所有參賽選手、教練及相關工作人員統一進行一定時長的隔離,待全體人員相關檢測合格後開始進行比賽)的形式在中國舉辦。賽事泡泡的形式將為所有運動員和工作人員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防護。

  另據了解,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的影響,自3月份的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卡塔爾站公開賽後,世界乒乓球賽事就全面取消或者暫停,而國際乒聯一直在評估世界各地疫情的發展以及賽事重啟的可能。中國的疫情防控持續向好,安全的環境受到了國際乒聯的青睞。因此,國際乒聯將2020國際乒聯男、女世界盃,2020國際乒聯總決賽三項賽事放在中國舉行,並將重啟這三項特別的系列賽事。值得一提的是,由於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已經取消,因此2020年年終原本舉行的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命名為2020國際乒聯總決賽。

  與2019年一樣,世界排名前16的男運動員和世界排名前16的女運動員將在2020國際乒聯總決賽中爭奪男、女單打冠軍頭銜,賽事將限制每個協會最多派4名球員參賽,確保來自世界各地的明星球員參與其中。(鄭州日報記者 陳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