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工商學院舉辦就業雙選會 提供多個領域萬餘崗位

2020-10-14 13:23:5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0月13日,鄭州工商學院成功舉辦了2021屆畢業生就業雙選會,河南省內外200余家招聘企業為該校畢業生提供了萬餘個工作崗位。參與招聘的企業涉及網絡科技、金融會計、教育教學、服務管理等領域。

【B】鄭州工商學院舉辦就業雙選會 提供多個領域萬餘崗位

畢業生通過掃碼了解企業信息 攝影 盧鍵

  據悉,2020年的雙選會延用了“線上雲招聘”形式,企業可以掃碼進行認證註冊,畢業生可以通過掃碼了解企業信息、在線投遞簡歷等,提高了招聘、應聘的效率。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參會人員必須實名制預約,在出示“健康碼”、接受體溫監測、手部消毒之後,全程佩戴口罩才能參與雙選會,且每個企業展位招聘代表人數不超過兩人。同時,鄭州工商學院在教學樓準備了30余間多媒體教室,為用人單位進行專場宣講提供場地,併為招聘人員開通專門的就餐通道和停車區域。

  鄭州工商學院校長郭德欣表示,在就業應聘中,鄭州工商學院畢業生主要有兩大優勢,一是專業技能硬,二是實踐能力強。2020年是該校實行“素質教育五項工程”、培養“三能人才”的第十個年頭,各方面發展成果顯著。“今年畢業生就業工作存在一定困難,但我相信,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會解決這個問題,也相信同學們能在這次雙選會中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邁出踏向社會的第一步。”郭德欣説。

【B】鄭州工商學院舉辦就業雙選會 提供多個領域萬餘崗位

同學們與現場招聘人員溝通了解情況 攝影 盧鍵

  雙選會現場,多家招聘企業紛紛稱讚鄭州工商學院畢業生。“從跟同學們交流的情況來看,我發現他們的精神風貌和整體氣質都非常好,基本專業知識和技能也足夠紮實。我希望同學們能夠把專業知識和工作技能更好地結合在一起,這也是我們招聘時非常關注的一個方面。”友達光電(昆山)有限公司招聘人員表示。

  現場除了前來應聘的畢業生,還有不少非畢業班的學生來到現場諮詢意向單位,為以後就業做準備。“看到這麼多優秀的企業單位,真的很心動,我以後會努力學習專業技能,掌握紮實的專業知識,不斷提升自己,希望在兩年後能夠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鄭州工商學院互聯網金融專業大二學生趙耀祖説。

  向社會輸送優秀人才、為學生搭建就業橋梁是鄭州工商學院學生就業工作的宗旨,本次雙選會的舉辦,為鄭州工商學院2021屆畢業生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就業信息交流平臺。(文 李繼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